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24招聘会】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8-10-13 就业信息发布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2018.10.24(星期四)下午15: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国电南自2019届秋季校园招聘启动,各类职位蓄势待发,等你来拿;如果你喜欢探寻机械工程的奥秘,想拥有舌战群儒的气魄,拥有77年历史的电力科技第一股等你来挑战。

加入国电南自,你将拥有:

※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完善的六险一金,额外的津贴奖励,定期体检,员工餐补,新员工免费一个月住宿,高端人才公寓,免费班车,油费补贴,一次性安家费、互助慰问金、各类带薪假期、夏冬两季劳保护理用品、防暑降温费、员工生日礼券、通讯补贴;

※完善的培训体系:定期岗位技能和职业素质培训,员工按上年度绩效考核结果享受报销有偿培训全部或部分学费;

※高大上的办公环境:良好的部门内和跨部门合作,和谐的人际关系、舒适的办公环境;

※多元化的员工活动:新员工晚会、各类比赛(游泳、羽毛球、篮球、足球、乒乓球、歌唱、端午节龙舟赛)。

一、公司简介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电南自,股票代码600268)是199911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国家电力系统首家高科技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电力高科技第一股,现为中国华电集团直属子公司。

当前,公司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转变发展思路和方式,回归高科技上市公司本位、回归主业发展核心竞争力,积极向符合产业政策、符合能源发展的方向进行拓展,向国际化的方向进行拓展;围绕“创新科技,回报社会”的公司使命,大力弘扬“创新、务实、和谐、超越”的公司精神,以建成行业一流,国际领先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为目标而不懈努力。

 

二.招聘职位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能力要求

工程设计师

电气类、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智能电网、电机工程(风机)、电力电子、计算机、信息安全、自动化、机械类、仪器科学与技术、数学、控制测试类(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测试测量技术与仪器)、建筑类、暖通、地理信息、消防工程(土木工程、消防科学技术)、新能源发电、能源互联网、土木工程、结构工程

本科、硕士、博士

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富有创新精神和逻辑思维,研发能力强

研发设计师

电气类、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水电自动化、新能源发电、能源互联网、仪表通信、控制类、数学建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电力电子、测试计量技术、密码学、应用数学

本科、硕士、博士

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富有创新精神和逻辑思维,研发能力强

调试服务工程师

电气类、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水电自动化、新能源发电、能源互联网、仪表通信、控制类、数学建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电力电子、岩土检测、工业设计、机电一体化、热工自动化、热能动力工程

本科、硕士

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学习能力

项目经理

控制测试类(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等)、机械类、土木工程、工民建、通信、信号、计算机软件工程、地理信息、消防、暖通、建筑、工程造价、工程概预算

本科、硕士

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具有独立工作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表达能力

 

三、应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网申→校园宣讲会→初试→体检测评→签约;

  ◆【伯乐计划】:已签约的硕士以上毕业生→在宁综合面试→签订“伯乐计划”培养协议。

  备注:伯乐计划继续对应届生开放,综合面试通过后,签订补充协议明确总体考核目标和各阶段考核目标、补贴额度。

 四、西安交通大学宣讲会行程

时间:2018102450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 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五、投递渠道

网申系统:http://campus.51job.com/sac2019

官方招聘微信:搜索微信公共账号“国电南自招聘”,了解更多详情!

六、国电南自创客平台期待有识之士加盟

国电南自创客平台是一个以技术创新、知识分享、创意交流、协同创造并着力打造创业孵化器的创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如果你想创业,可以进入南自的各类平台,组建小微团队,依托南自品牌进行创业。小微团队做什么,卖什么,自己深入市场研究,自行组织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南自只负责组织项目评审、控股投资,产品鉴定。通过这种创业模式,拿出资金培养南自的有志之士,激发年轻人的创业热情,启动南自版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南自创客平台,助力梦想的孵化器!为有创意、有项目研发成果的人才提供项目落地全流程解决方案。如果你是我们要找的人才,马上投递简历,更多机会等着你!

七、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高新技术开发区星火路8

公司网址:www.sac-china.com

招聘咨询: 025-8353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