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22招聘会】国网重庆电力2019年校园招聘
2018-09-27 就业信息发布 

国网重庆电力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8.10.22(星期一)早上9: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南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于19976月随重庆市直辖而成立,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电网建设、生产、经营等业务,统一调度重庆电网。经营区域覆盖全市38个区县、服务人口约3000万人。下设二级单位47个,管理各

类员工约3.3万人。 

重庆电网西接四川、东联湖北、南临贵州,是“西电东送”重要通道之一。复奉、锦苏、祁韶三条直流特高压线路横贯重庆,500千伏形成“两横三纵”环网结构,220千伏变电站覆盖所有区县,城镇

配电网实现升级换代,农网改造面达到100%

近年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和重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秉承“安全、优质、经济、绿色、高效”的发展理念,积极履行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提升优质服务,强化经营管理,有力保障了重庆市电力供应。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厂务公开民主

管理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信息

(一)  招聘对象

电工类专业本科生、研究生

(二)  时间、地点

宣讲会时间:20181022日(周一)上午9:00

宣讲会地点:电气学院南会议室

面试地点:电气学院南会议室

(三)  招聘计划

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公布

(四)  招聘流程

宣讲-->收简历-->立即面试-->确定意向-->收三方

(五)  招聘要求

1.国网重庆电力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在国网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发布后,应聘毕业生应在规定报名时限内完成注册、报名,报名志愿选择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

2.招聘平台附件中应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PDF格式)、成绩单(加盖学院公章)、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获奖证书电子扫描件。

3.参加现场应聘时,应携带身份证、应聘登记表(从国网招聘平台下载打印,报名开始前应聘的可先带简历)、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打印)、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三方就业协议书、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获奖证书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