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9.18招聘会】南京埃斯顿自动化集团2019校园招聘
2018-09-06 就业信息发布 

你的未来,由“埃”智造!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集团2019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8.9.18(星期二)下午13:00—18: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南会议室

 

一、埃斯顿自动化(股票代码:002747)简介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集团创建于1993年,现坐落于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毗邻将军山、翠屏山等景区,风景秀丽。临近南京南站、机场高速,办公地点附近直通铁,交通便利。

公司于201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47)。得益于公司全体员工和核心团队多年来的努力奋斗,以及在自主核心技术研发的持续投入,公司已经成功培育当前二大核心业务:

Ø  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

Ø  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

埃斯顿作为中国运动控制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自动化核心部件产品线已完成从交流伺服系统到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战略转型,业务模式正在实现从单轴—单机—单元的全面升华;工业机器人产品线在公司自主核心部件的支撑下得到超高速发展,奠定公司作为国产机器人行业的龙头地位,通过推进机器人产品线“ALL Made By ESTUN”的战略,形成核心部件—工业机器人—机器人智能系统工程的全产业链竞争力,构建了从技术、成本到服务的全方位竞争优势。

埃斯顿积极探索“国际化”发展战略,先后收购英国Trio,控股德国M.A.i.公司,入股美国Barrett,意大利Euclid等公司,并在米兰建立欧洲研发中心,在品牌和技术上初步完成国际化布局,为公司实施在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智能化协作机器人,康复机器人以及工业4.0等方面的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埃斯顿在全球拥有7家海外分支机构,业务遍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埃斯顿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走出一条具有埃斯顿特色的发展之路,以运动控制系统国内第一品牌为目标,以创造中国机器人的世界品牌为使命,把埃斯顿打造成为一个受到同行认可和尊敬的国际化企业。
   
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值得我们全力以赴!

 

二、招聘简介

1、招聘岗位

研发类

PC软件工程师(C# /.NET /Linux)、电机控制软件工程师、电磁设计工程师、电机研发工程师、机器人运动控制开发工程师、电力电子硬件工程师、嵌入式硬件工程师、结构设计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总线开发工程师、机器人视觉软件工程师、机器人运动控制算法工程师、机器人控制系统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

技术类

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视觉应用工程师、系统开发工程师、技术服务工程师、规划工程师

市场营销类

产品工程师、应用拓展工程师、销售工程师

生产运营类

储备干部、生产管理、物流管理

职能类

战略采购文员、研发助理、销售助理

2、招聘专业

自动化/机器人相关专业、电机/电气/电力电子相关专业、控制工程相关专业、测控技术、通讯/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图像处理相关专业、电子工程、光电工程、机器人相关专业、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相关专业、工业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物流管理、财会相关专业……

3、工作地点:

南京、苏北、扬州、常州、苏州、上海、合肥、宁波、天津、郑州、青岛、南昌、荆门、长沙、深圳、佛山 、汕头、柳州、重庆……

 

三、校园招聘流程


四、简历投递

1、简历投递渠道——线上投递

网申时间:201893-20181231日(提前网申,有优先获得面试邀请的机会!)

网申地址: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输入地址进行申请。

http://campus.51job.com/estun2019/

 

2、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水阁路16

邮政编码:211106

公司网址:www.estun.com

联系部门:南京埃斯顿自动化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小埃  hr@estun.com

联系电话(直线): 025-58328511   025-58328516      

 

五、其他信息


关注埃斯顿HR公众号,掌握校招实时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