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9.13招聘会】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2018-09-03 就业信息发布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9.13(星期四)下午15: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下属的一家具有现代化生产规模的综合性电机制造企业,位于沪西闵行,黄埔江畔,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公司与共和国同龄,是新中国成立后最早建立的大型电机制造骨干企业。产品广泛用于火电、核电、水电、风电、冶金、水利、石化、船舶、矿山等领域,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电机工业的一颗明珠。

我们提供:

职业发展及培训:

大学生“1+3+5”培养体系、技术管理序列Y型职业发展通道、青年骨干储备培养、专业任职资质培训、在职硕士培养。

福利:

除五险一金外,增加补充住房公积金、补充养老金、补充医疗保障;并提供职工宿舍、购房无息贷款、优秀员工上海市户籍办理(人才引进)、交通住宿补贴、高温津贴、工作午餐、定期体检、节日礼包、探亲假、生日蛋糕、电影券、体育活动等。

我们需要:

序号

岗位名称

目标专业

学历要求

综合素质

1

电机研发工程师

电气、机械、材料、化学

本科/硕士/博士

学历本科及以上;
本科英语CET-4
研究生英语CET-6
口语良好;
熟练操作计算机;
有较强的承受压力的能力;
较高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富有团队精神,有责任感;
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优先。

2

电机设计工程师

电气、机械、流体

本科及以上

3

电机工艺工程师

电气、机械

本科及以上

4

装箱设计工程师

包装设计

本科及以上

5

现场规划工程师

工业工程

本科及以上

6

现场工艺工程师

电气、机械

本科及以上

7

售后服务工程师

电气、机械

本科及以上

8

质量工程师

电气、机械、质量管理

本科及以上

9

IT工程师

软件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

企业管理

工业工程、工商管理

本科及以上

11

营销管理

电气、机械

本科及以上

12

供应链管理

工业工程、物流管理

本科及以上

13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

本科及以上

14

安全环境管理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15

财务管理

财会、金融

本科及以上

我公司诚聘英才,如对我们的职位感兴趣,请把简历发送至:

zuoxy@shanghai-electric.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大学-专业-姓名”

网站:http://www.shanghai-electric.com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555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下属的一家具有现代化生产规模的综合性电机制造大型企业。企业荣获:

u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u  全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2017年131名)

u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u  全国机械工业现代化管理企业

u  全国机械工业企业文化优秀单位

u  上海市质量金奖

u  国家出口免验企业称号

u  上海市职工最满意企(事)业单位

u  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示范单位

公司成立于1949年12月,从五十年代起,就成为全国制造汽轮发电机和大中型交直流电机的重点骨干企业。大中型交直流电机占全国电机行业的三分之一。无论是生产经营规模还是市场占有率及综合经济效益等均名列全国同行业前茅。产品远销世界40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实施国际化战略,开拓新市场,坚持开发新产品,先后研制成功轧钢电机、电站用辅机电机、防爆电机、核电电机和风力发电机、交流变频电机、筋外冷电机等新系列电机,不断向市场推出节能和环保型产品,在巩固传统领域的同时拓展市场新领域,快速提升国际市场,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走向国际化企业。

公司全面引进先进技术和发展合作生产。先后引进了美国西屋公司的大型异步电机制造技术,瑞士ABB公司中型高压异步电机制造技术,德国西门子公司的大型无刷同步电机制造技术等,还与西门子、GE等国际跨国公司合作生产,21世纪引进日本东芝三菱公司技术,开发制造了STM系列电机,大大加快了产品的更新换代,提高了产品质量和性能,增强了市场的竞争能力。

公司有完善的职工福利体系,建有有完善的人才考核、激励体系,构建多轨道职业发展通道,积极推进 “1+3+5”青年大学生培养模式,青年大学生人才辈出,形成了集聚人才、培育人才、人尽其才的人才培养机制。

招聘宣讲会

     2018913日(星期四)下午300

     电气学院院北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