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8.29招聘会】华为网络能源产品线校园交流会
2018-08-24 就业信息发布 

华为网络能源产品线校园交流会

宣讲时间:2018.8.29(星期三)和2018.8.31(星期五)早上9:00—11: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你了解智慧电源吗?你想从事新能源与电动汽车研究吗,你想成为顶级电源专家吗?华为网络能源欢迎你。作为全球领先的ICT领域能效管理专家,华为网络能源融合电力电子技术,数字信息技术,网络通信与物联网技术,为客户提供可靠、简单、高效、智能的网络能源产品与解决方案,涵盖数据中心能源,通信能源,二次电源,智能光伏电站,电动汽车驱动与充电桩等多个领域,目前华为网络能源百万级设备已广泛应用于170个国家,服务于全球1/3的人口。

网络能源全球化研发团队和技术平台遍布深圳、上海、北京、西安、成都、武汉、南京、瑞典斯德哥尔摩和德国纽伦堡等地,已拥有660多项网络能源相关专利。处于快速增长期的网络能源为新生代提供广阔的事业舞台。我们欢迎有实力、有激情、有抱负的同学们加入,和我们一起把握机遇、加速成长,创造属于我们的伟大事业,拥抱这个属于勇敢者的新世界!

由于汽车电驱动等业务需求的增加,电源岗位专业需求覆盖了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自动化等方向,我们特意安排了2场交流会,方便同学们选择参加。

交流时间:
8月29(下周三)上午9-11点
8月31(下周五)上午9-11点
交流地点:东一楼电气学院院北会议室

网申方法:
登录华为官网网申,选择硬件工程师-电源方向,网络能源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