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招聘】湖北工业大学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人才招聘
2018-05-18 电气就业信息 

湖 北 工 业 大 学

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人才招聘

一、单位简介

详见湖北工业大学网站

二、招聘条件

1、年龄要求。在国内知名大学、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或从事博士后研究的优秀博士(后),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

2专业及学历学位要求。农业机械化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等专业,有志于从事农机智能化研究开发;应聘教师岗位者,原则上应具备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第一学历应为一本以上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本科和硕士都为上述专业且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博士优先。

3、素质要求。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治学严谨,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状况良好。

4对于高水平学术带头人、学校急需紧缺的特殊专业人才、特别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要求。

三、工作生活待遇

  1具有高校教师编制,也可为工程系列技术人员事业编制;年薪不低于10万元;

2提供安家费5-8万元(其中学校提供3-8万元,其余由本院人才基金安排),提供过渡性住房一套或租房补贴2000/月,连续发放5年;

3、对符合教授或副教授聘任条件者,可先聘后评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兑现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4、若竞聘上校内学科建设特聘岗位,可享受相应的特殊津贴;

  5、提供科研启动金10万元(湖北工业大学提供4-9万元,其余资金由本院人才基金安排)

6其它未尽事项可详谈。

 

申报说明

一、申报方式

申请人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邮寄方式投递简历,亦可由同行专家或亲友代为推荐。申请人请将简历中的信息填写完整,以便我们及时与您联系。

二、申报材料

1、个人基本情况。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博士期间学习成绩和博士论文题目、自我评价、奖惩情况、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可以获得学位的证明)、学历认证、职称证书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2、主要学术成就。具体为近五年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有检索论文请附检索报告复印件)和科研成果目录一份以及获奖情况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南湖湖北工业大学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 

    430068                  联系电话:86-27-59750822

   真:86-27-59750824          E  -mail NJGCYBGS@163.com  

联 系 人: 晁老师  游老师

 

 

                        湖北工业大学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诚邀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