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10招聘会】西安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
2018-01-08 就业信息发布 

宣讲时间:2018110(星期三)下午15:00

宣讲地点: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南会议室

 

西安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西安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变公司)隶属于中国西电集团,是专业从事交、直流输变电工程用变压器、电抗器和冶炼、化工、科研及军工用特种变压器的研发和制造,是我国研制大中型高压、超高压、特高压交直流变压器和电抗器的核心基地,是中国变压器行业的龙头企业。 

西变公司始建于1958年,经历了几十年的风雨历程,公司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变压器研发制造公司之一,打造了XD的国际品牌形象,展示了可与国际著名电器公司相媲美的强劲实力,为国家赢得了荣誉。XD牌并联电抗器和220千伏及以上电力变压器,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中国名牌产品。

西变公司推崇“勤勉、求实、创新、弘业”的企业文化,一贯秉承和光大技术创新、保证品质、诚信守诺、优质服务的优良传统,不断攀登输变电设备研发制造技术的新高峰,为我国变压器行业技术进步和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公司主要产品

1、超、特高压输变电工程用:电力变压器、并联电抗器;

2、直流输电工程用:换流变压器、平波电抗器;

3、工业用特种变压器: 整流变压器、试验变压器、电炉变压器、铁道牵引变压器。

公司的销售网络

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产品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中东、澳洲及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产量和创汇额连续三年居于国内变压器行业首位。

公司所创造的“第一”

2001年实现首批±500kV换流变压器和平波电抗器的国产化制造;

2004年完成我国首个超高压背靠背直流输电项目-灵宝背靠背工程;

2006年研制成功世界首套50Mvar 500kV交流可控电抗器;

2006年研制成功国内最大容量的90 Mvar电炉变压器;

2007年研制出国际最大的610 Mvar 1700kV试验变压器;

2007年研制成功国内容量最大的700 Mvar 750kV电力变压器;

2008年研制成功世界首台320Mvar 1000kV特高压电抗器;

2009年研制成功国内容量最大的80kVA/500kv有载调压发电机变压器;

2009年研制世界首条±800kV直流特高压输电工程用换流变压器。

2010年研制成功世界首台1000Mvar 1000kV特高压(双柱)自耦变压器。

2011年研制成功国内重点青藏直流输电工程换流变压器。

2011年研制成功世界首台1000kV 200Mvar交流可控电抗器。

2012年研制成功国际领先水平1000kv 400MVA特高压升压变压器;

2013年研制成功国内首台高阻抗500kV 1000MVA三相一体自耦变压器。

2014年研制成功国内首次自主设计和制造成功的特高压高端500kV 800MVA换流变压器,实现了国产化的突破。

2015年承接国网灵州-绍兴±800kV直流输电工程,公司换流变压器和平波电抗器产品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16年承接蒙西-天津南1000kV特高压交流工程,公司特高压电力变压器和并联电抗器产品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17年承接锡盟-泰州1000kV特高压换流变压器。该产品具有网侧电压等级高、容量大、损耗低、局放小、温升低、无局部过热等特点,其技术性能到国际领先水平。

2017年承接江苏电力公司500kV串联变压器。该产品是为500kV

UPFC统一潮流控制成套设备研制的,具有绝缘水平高、抗冲击能力强、抗短路能力强等特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国内外空白,其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http://ee.xjtu.edu.cn/images/17/12/29/b82yqx3u0m/v40y_image001.jpg   

世界首台1000kV 1000MVA特高压(双柱)自耦变压器

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人才

在坚持不断创新、完善自有技术的同时,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并消化吸收将其转化为自有技术,形成了具有西变公司特色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先进、完整、成熟的变压器类产品设计、制造技术体系,具备了独立开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产品、新技术的能力。

我们拥有众多杰出的技术人才,高级工程师70多人,工程师35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总数超过500人,这些技术人才为我们的创新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福利待遇

1、发放一次性安家费,提供单身宿舍居住;

2、公平合理的价值分配模式:“按岗定薪,按绩付酬”;

3、公司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等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4、公司员工享有交通补贴及工作餐补贴等福利;

5、开展业余文化生活: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等;生日发放贺卡及礼物。

招聘专业(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联系方式

Tel: 029-84223323 联系人:蔡老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大庆路485号 邮编:710077

Http//www.xdxb.com.cn

简历投递邮箱:xbgszhp@126.com

(请在主题注明: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