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1.15招聘会】西安中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7-11-06 就业信息发布 

宣讲时间:2017.11.15(星期三)14:00

宣讲地点: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院北会议室

 

西安中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西安中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中扬电气)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检测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化干式电抗器生产厂商, 产品主要应用于输变电领域及工矿企业,覆盖高压、超高压和特高压领域,可以满足交流和直流输电市场对干式电抗器的所有需要。公司成立于1988年,注册资本4400万元,坐落于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的西、南三环交界处锦业一路90号,东邻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公司占地65亩,现有员工320余人。目前年产能8亿元,总资产5.6亿元。

中扬电气坚持“市场导向、自主创新、重点突破、引领行业”的科技发展战略,始终围绕国家重点工程和市场需要,加大研发投入,抢占市场竞争制高点,在国内率先研发了±400kV、±500kV、±800kV、±1100kV特高压交直流输配电设备中的电抗器产品。近年来,累计完成自主开发研制的重点新产品百余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50余项,先后取得知识产权专利17项。

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中扬电气已与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等国内外几十家大中型企业有了良好的合作。其中,GEABB、西门子、库柏、日新电机等世界知名公司已将中扬电气作为干式电抗器的配套设备供应商进行长期合作。在国际市场上,中扬电气的产品和技术已出口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成功地进入了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市场。目前,中扬电气及其所属“ZY”品牌在海内外均已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成为了市场上优良品质的代表,经营风格也得到众多业内人士和产品用户的认可和赞许,在全球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市场形象。

2016年,中扬电气紧紧抓住国家电网快速发展的良好契机,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以创新应对挑战,以创新寻求机会,扎实推进企业发展战略,努力实现企业发展提质增效。2016年研发生产的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用BKDGKL-80000/110W并联电抗器被列入陕西省2016年度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项目;±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用滤波电抗器,直流背靠背联网工程用PKDGKL-500-1100-140W桥臂电抗器,±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用PKDGKL-800-6250-50平波电抗器等产品被列入2016年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和陕西省重点新产品开发项目。这些产品均采用了最新工艺、最新技术,其相关技术、工艺及生产水平达到国内和国际领先水平,实现了“中国制造”和“中国引领”。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32667.44万元,同比增长169.35%2017年一季度实现销售产值15991.55万元,同比增长967.9%

2016年中扬公司被列入陕西省第二批中小企业成长梯队,被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评为“陕西行业之星企业”。我公司被中共西安高新区工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授予“西安高新区2016年度战略性新兴产业明星企业”。

 面向未来,中扬电气将继续发扬“善于合作、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谋求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超、特高压电气全面配套方案解决商。

331日陕西日报头版对我公司进行了宣传报道。

58日陕西日报第8版视觉新闻专版——西安高新区科技创新助力实体经济飞跃发展,总共宣传高新区6家企业,我们是其中之一。

招聘需求

1、专业需求:高压电气、绝缘材料、力学以及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人数需求:硕士8名左右;博士2名以上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一路90   

公司网站:www.zyelec.com

公司邮箱:zhongyangrs@163.com

联系方式:029-88317743                 

  (扫一扫,可进入公司官网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