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1.6招聘会】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2017-10-26 就业信息发布 

宣讲时间:2017.11.6(星期一)上午9: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东一楼北会议室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2018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时间安排

 

一、公司简介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下辖14个地市供电公司(72个县公司)以及检修分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经济技术研究院、信息通信分公司、物资分公司、送变电工程公司、大连培训中心、管理培训中心、技能培训中心、电能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电力中心医院等单位。

辽宁公司历来尊重知识,重视人才,为投身电力事业的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了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根据辽宁公司电网发展的需要,欢迎有志投身于辽宁电网建设的学子踊跃报名。

二、招聘范围

1.招聘范围

1)电工类:主要面向电工类应届博士、硕士研究生(择优)。

2)非电工类:主要面向电子信息类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应届硕士研究生(少量优秀毕业生)。

3)对其他毕业生开展咨询服务业务。

2.需求信息

由于2018年招聘计划数尚未下达,根据公司上年招聘计划情况,择优意向选择少量优秀毕业生。

三、报名条件

1.政治表现好,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吃苦耐劳,诚实守信,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

2. 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电力生产一线岗位要求。

3.硕士研究生应具备大学英语考试六级、国家计算机考试三级及以上水平。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8周岁(1990630日)、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3周岁(1985630日),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校园招聘行程安排

    时间:2017116900-11:00

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东一楼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五、招聘流程  

现场宣讲→简历筛选→资格审查→自主笔试→接收三方就业协议

六、其他事项

1. 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网站: 国家电网公司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是国家电网公司招聘信息发布、应聘报名的唯一渠道(含校园招聘及参加国网统一考试的毕业生)

2. 提供相关材料:三方就业协议、学籍认证报告(建议在线验证期至20187月)、学校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计算机二(三)级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以及其他各类证书等材料。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4-23145435

电子邮箱:lngkzp@ln.sgcc.com.cn

邮寄地址: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宁波路18号)

邮政编码:110006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