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1.2招聘会】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调控中心
2017-10-26 就业信息发布 

宣讲时间:2017.11.2(星期四)上午9: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思源电气楼四楼大会议室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调控中心校园招聘公告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调控中心隶属省公司本部,主要负责全省电网运行调度、设备集中监控、系统运行、调度计划、继电保护、自动化、水电及新能源等各专业的管理职责;调度管辖省域内500220千伏电网及统调电厂;承担省域内±660千伏及以下直流站和500千伏交流变电站设备集中监控、输变电设备状态在线监测与分析业务;担任保障电网安全运行,执行国家能源政策和电力市场化交易结果,促进电力资源高效、清洁、市场化利用的职责。截至今年,四川省调已连续安全运行36年,位居国网系统网省调度系统第一名。

◆ 招聘岗位

承担四川电网调控运行工作的值班人员。

◆ 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2018年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生。

◆ 招聘条件

(一)本科、研究生阶段专业均为电工类,研究方向为电力系统分析、大电网研究等。成绩合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电力事业,认同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

(二)自愿从事24小时倒班值班工作,需经历监控运行(副值、正值、监控长)、调度运行(副值、正值、调控长)的多技术资格、岗位的考核、锻炼;

(三)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具有责任心和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

(四)有国(境)外教育经历者,其专业需是电网方向,且国外阶段的院校是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境)外院校

◆ 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招聘宣讲→接收简历→确定面试人员→面试→确定拟录用或拟推荐考试毕业生→通知录用或考试

◆ 应聘材料

应聘者须携带个人简历3份,就业协议书原件,就业推荐表(盖章)、成绩单(盖章)、本科毕业证、学位证书及其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研究生学历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博士研究生还需带上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博士研究生学历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

◆ 说明事项

1、对需参加国家电网公司组织的统一考试的毕业生,考试通过后择优录用。

2、所有推荐录用或推荐参加考试的毕业生必须在“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进行报名(网址:http://zhaopin.sgcc.com.cn),如实准确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

3、联系人:何治华     联系电话: 13880790808         

通讯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蜀绣西路366号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调控中心

邮编:61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