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31招聘会】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
2017-10-25 就业信息发布 

宣讲时间:2017.10.31(星期二)上午9: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东一楼北会议室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2018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国网甘肃电力”)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建设、经营、发展甘肃电网的任务。随着特高压输电工程及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的建设,国网甘肃电力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广阔的成长平台,热忱欢迎优秀高校毕业生的应聘!

二、招聘流程

现场宣讲应聘毕业生报名资格审查面试选拔填写应聘意向书

三、招聘专业

本批校园招聘主要面向高校电工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电子信息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018年我公司预计将招聘土木工程、工程造价、技术经济、热能动力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专业,欢迎相关专业毕业生和其他院校毕业生参加校园宣讲。

四、招聘单位

国网甘肃经研院、国网甘肃电科院、甘肃送变电工程公司、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国网甘肃信通公司、国网甘肃物资公司、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国网天水供电公司、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国网嘉酒供电公司、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国网武威供电公司、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国网临夏供电公司及所属县供电公司。

五、注意事项

参加校园招聘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三方协议;

2)学籍验证报告(有效期至2018630日);

3)毕业生推荐表;

4)简历(在招聘平台填写个人信息后可导出);

5)成绩单。

更多招聘报名及考试信息请关注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相关公告。

六、联系方式

邮箱:zhaopin8260126.com

请勿通过邮箱发送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