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23招聘会】长园共创电力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10-19 就业信息发布 

宣讲时间:2017.10.23(星期一)上午10: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东一楼北会议室

 

加盟共创 · 畅想未来

长园共创电力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校园招聘会正式启动

长园共创电力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园共创”)是长园集团旗下企业。

企业愿景:成为世界一流的智能电网设备供应商

企业使命:让电网更坚强更智慧

企业精神:诚信、包容、激情、尊重

集团介绍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园集团或CYG,股票代码:600525),是一家大型企业集团,拥有17家控股实业子公司、3个市级工程技术中心、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1个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专业从事辐射功能材料和电网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经过20多年发展,集团在热缩材料、高分子PTC、电力电缆附件、合成绝缘子和变电站母线保护等五个行业保持国内第一,微机防误行业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长园共创电力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长园集团的控股子公司,电力微机防误领域的领先品牌。主要从事电力安全及微机防误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公司总部坐落于珠海国家高新区共创科技园,园区占地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科研、办公、生产、生活设备配套齐全。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设立有分支机构,员工达600多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人数达80% 

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已成长为国内电力安全领域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专业厂商,形成了横跨发、输、变、配、调五个领域的四大品牌、拥有四十余种专业解决方案。公司产品成功应用于2万余座发电厂和变电站,覆盖了电力安全管理的所有领域,平均市场占有率超过40%。从高寒到湿地,从10kV1000kV特高压,从中国首个数字式轨道电路地铁到亚洲建设规模和单台主变容量最大的发电厂和变电站,公司产品以技术先进、性能优良、运行可靠等特点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为中国电力系统安全和电网稳定运行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一直以为电力安全领域提供优质的产品、可靠的解决方案、全方位的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实现企业和员工价值为己任,取得了多项行业和省部级科技成果,百项国家专利,多次荣获珠海市及广东省科技奖项。公司参与了《微机型防止电气误操作装置通用技术条件》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获得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双软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100强培育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广东省装备制造100重点培育企业珠海市A级纳税人,挂牌成立了广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先后通过了ISO9000: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三级认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四级认证等荣誉资质,公司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为了实现立足防误、做透防误、拓展防误,建设全网防误体系这一目标,公司专注于微机防误闭锁系统的研发与推广,在广大电力行业用户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未来,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为我国电力系统安全和电网稳定运行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公司期待有更多的年轻人携手共创,为国家电力安全事业贡献力量!期待年轻才俊加盟我们的团队,共创美好未来!

一、   招聘计划             

1、博士后研究员   3       工作地点:珠海

职责简述:从事公司前沿研发工作

学历要求:博士学位或将获博士学位

专业要求:电力系统专业、计算机系统专业等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热爱科研工作,独立研发能力强,理论功底深厚;年龄在40周岁以下; 要求全日制进站工作。

 

2、软件工程师方向       15      工作地点:珠海

职责简述:从事公司软件研发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软件工程、通信、电子、信息工程、测量仪器、应用数学电气自动化、自动化等自动控制电类相关专业、无线电等相关专业

发展方向:资深工程师、售前支持、研发管理、项目管理、产品经理等

3、硬件工程师方向         10      工作地点:珠海

职责简述:从事公司硬件研发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电子、无线电、通信、电气自动化、信息工程、测量仪器、机械自动控制等电类发展方向:资深工程师、售前支持、研发管理、项目管理、产品经理等

4、产品工程师方向  (含销售方向)     10      工作地点:珠海

职责简述:从事公司产品管理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电气自动化、电子、无线电、通信、机械等相关专业

发展方向:资深工程师、销售售前支持、研发管理、项目管理、产品经理等

5、技术工程师  20    工作地点:全国派驻

职责简述:从事公司产品技术支持工作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理工科类,专业不限

发展方向:资深工程师、售前支持、技术管理、域管理、产品经理等

6、工艺工程师方向:2            工作地点:珠海

职责简述:从事公司产品的工艺技术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方向:电子工程/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等

发展方向:资深工程师/研发/工艺管理/生产管理

7、商务类方向:10                 工作地点:珠海

职责简述:从事公司投标、销售管理、应收账款等相关商务类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方向: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工程造价等

发展方向:资深商务类管理

 

三、任职条件

有致力于电力安全领域发展的意愿

诚信、积极、热情、担当

有良好的思考力和创新意识

具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薪酬福利

业界市场水平的薪资待遇;

基于绩效的年终奖金;

社会保险(含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

住房公积金;

额外的意外伤害商业保险;

各类带薪假期;

良好的员工住宿、用餐环境;

节日福利和生日贺礼;

每年的部门活动经费;

定期免费的健康体检;

不定期各类文体活动;

入户珠海市经济特区。

五、招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校园宣讲(笔试+现场接收简历)——面试——体检——签约——报到

注:由于电子、书面简历均需要,请按上述招聘流程操作。

六、应聘须知

如应聘相关岗位,请按如下流程操作:

1步:宣讲会前发电子简历到邮箱:

请于宣讲会开始前1天发送电子简历到微官网地址(二维码)及hrx@contron.com.cn ,并在标题中注明:“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

2步:现场投递简历(请备齐以下资料):

1、个人简历(附1寸彩照1张,为支持环保,建议简历使用普通纸张黑白双面打印)

2、个人成绩单复印件

注:请如实填写简历并确保您的联系方式的准确性,以便我们可以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七、联系我们

1、联系电话:0756-3865141 3865123

2、联系人:王小姐、杨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