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12招聘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2017-10-09 就业信息发布 

宣讲时间:2017.10.12(星期四) 下午:15: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东一楼南会议室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

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现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火力发电、输变电等勘测设计、总承包、监理和电力规划、科研于一体的工程公司,电力勘测设计行业甲级单位,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山西省电力规划研究中心。具有工程勘测、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等多项国家甲级资质。主要承担各种容量的火电厂、燃气电厂,风力、太阳能、生物质能、余能利用电站,各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及电力系统规划、接入系统设计、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城市集中供热节能工程、通讯工程、岩土工程、工程测量、环境影响评价等工程的勘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和工程监理。

山西院通过并保持GB/T 19001-2008GB/T 24001-2004GB/T 28001-2011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全国电力勘测设计行业首家“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试点单位”;拥有国家一级档案管理证书、全国对外贸易企业AAA级信用等级证书。先后获得“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电力行业质量奖(特别奖)”、“电力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电力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成功入选“中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全国勘察设计和工程咨询行业总承包百强”。

一、    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

二、    报名条件

1.    综合素质: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2.    学历: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2018715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本科、研究生毕业院校均为国家211985院校。

3.  专业:专业对口,且以第一专业学位申报。

4.    外语: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六级425分及以上。

5.  计算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及以上证书。

6.    在校表现:毕业生在校期间专业课成绩优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综合素质较高者优先。

7.    其他要求: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录用后服从公司安排。

三、    招聘报名

应聘者携带以下材料:

1.    2018年中国能建山西院大学毕业生情况摸底表》

2.    身份证复印件

3.    本科、研究生成绩单复印件(加盖学校印章)

4.    四、六级等英语证书复印件

5.    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复印件

6.    所获荣誉证书复印件

7.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

(若暂无推荐表,可暂不提供)

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供的以上资料、证件、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与事实不符,即取消应聘资格,责任自负。

 

附件:2018年中国能建山西院大学毕业生情况摸底表

 

联 系 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15803519919

电子邮箱:guofengrui@sepec.com.cn

 

 

20179


 

附件【2018年度中国能建山西院大学毕业生情况摸底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