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27招聘会】中国电建集团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7-09-21 就业信息发布 

宣讲时间:2017.10.27(星期五上午93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东一楼2楼院北会议室

 

一、企业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院,英文简称SEDC),前身为四川电力工业勘察设计院,现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特大型中央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四川省建设创新型企业,成都企业100强,集团公司A级企业,连续12次进入全国勘察设计企业工程总承包百强,构建集电力工程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运营维护、筹融资服务为一体的工程公司。

公司致力于应用先进的能源技术,安全、清洁、高效利用各种能源资源,为全球客户提供集成式、全产业链、综合性建设服务。拥有电力行业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测绘甲级资质及对外工程承包经营权等资质,拥有国内一流的电力工程建设管理能力、国内领先特殊环境下电网设计等技术,具有特高压、智能电网、超临界机组、新能源等电力工程设计、咨询的技术实力,具备电力工程及基础设施等领域工程总承包(EPC)项目、BOTBTPPP等项目的投资建设能力,业务范围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致力于成为国际型工程公司,秉承品质服务,创卓越价值的核心理念,充分理解并且完全满足客户的各种需要,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出色的项目管理,让每一位客户具备可持续的竞争优势,相互成就,和谐共赢。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2018年应届毕业生加盟!

二、2018年校园招聘需求及要求

12018年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

招聘岗位

备注

1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硕士及以上

电气(含系统规划)设计工程师

 

2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压及绝缘技术

硕士及以上

通信远动设计工程师

 

3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结构方向)

硕士及以上

结构设计工程师

 

4

热能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动力工程

硕士及以上

热机设计工程师

 

5

热能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动力工程

硕士及以上

输煤(除灰)设计工程师

 

6

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硕士及以上

建筑设计工程师

 

7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工程

硕士及以上

热控设计工程师

 

8

摄影测量与遥感/测绘工程

硕士及以上

航测与遥感工程师

 

9

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测绘工程

硕士及以上

测量工程师

 

10

总图设计与工业运输/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运输工程/交通工程

硕士及以上

总图设计工程师

 

11

市政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给排水方向)

硕士及以上

给排水设计工程师

 

12

森林保护学/森林生态学/生态学/林业/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植物保护

硕士及以上

环评工程师

 

13

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项目管理方向)/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热能工程/电气工程

硕士及以上

项目管理工程师

 

14

安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

硕士及以上

安全管理专责

 

15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技术经济及管理/工程管理(造价方向)/管理科学与工程(造价方向)

硕士及以上

造价工程师

 

16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硕士及以上

软件开发与应用专责

 

 

2、招聘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2)全国重点院校2018年毕业的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

3)能够在2018630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英语CET-6430分及以上,计算机二级以上;

4)所学专业符合公司2018年度校园招聘计划要求;

5)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一定的相关实习经历或工作经验;

6)学习能力强,成绩优秀,有创新意识及探索精神,愿意接受挑战性工作;

7)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3、薪酬福利与职业发展

1)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为员工提够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主要包括:

A、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包括固定工资、绩效奖金与年终奖;

B、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法定福利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公司福利包括补充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劳保、带薪休假、员工年度体检、各种补贴等;

C、配备高品质台式和笔记本电脑、工装与差旅用具,舒适的工作环境、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机会、丰富多彩的业余文体活动等;

2)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和选拔,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员工可以在勘测设计技术、总承包项目管理、市场开发、职能管理等领域发展),建立了3大序列和多个职系的员工职位体系,为员工搭建了多层次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满足员工职业发展需要。

三、校园招聘流程

(一)招聘流程

招聘信息发布——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二)简历投递方式

1、网上投递:登陆公司招聘官网:http://sedc.zhiye.com/,点击“校园招聘”专栏,选择需要投递的职位,点击下方的“现在申请”,按要求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信息,确认并提交简历及相关附件资料。

(三)应聘须知

1、为使您简历投递顺利,请确保网络环境稳定并尽可能提早投递简历。

2、网申时要求附件上传的个人简历要求为wordpdf版本(文件名格式为所学专业-硕士-学校-应聘岗位-姓名),大小不超过12M,应将本硕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身份证(正反面)、学生证、本科毕业证与学位证、英语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和获奖证书等各类证书扫描件放入简历正文后面,不得以打包形式上传。若文件确实因为太大无法上传,可在简历只粘贴身份证(正反面)、学生证、本硕成绩单、英语证书和计算机等级证书。

3、应聘材料通过公司初审后,我公司会向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请应聘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应聘者接到面试通知后应按要求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邹先生                        

联系电话:028-62920028

简历投递网申地址:http://sedc.zhiye.com/

公司网址:http://www.sedc.cn/

咨询邮箱:sedczp@163.com(不作为简历投递渠道)             

通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蜀绣西路299号西楼

邮政编码:610041

微信公众号:@四川电力设计咨询公司

了解更多公司招聘相关信息请微信扫描公司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