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9.18招聘会】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2017-09-13 就业信息发布 

 

宣讲时间:2017.9.18(星期一)下午3:00-4:2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东一楼二楼 院北会议室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一、公司概况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属下的一家具有现代化生产规模的综合性电机制造大型企业。企业荣获:

 Ÿ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Ÿ    全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

Ÿ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Ÿ    全国机械工业现代化管理企业

Ÿ    全国机械工业企业文化优秀单位

Ÿ   上海市质量金奖

Ÿ    国家出口免验企业称号

Ÿ   上海市职工最满意企(事)业单位

Ÿ   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 示范单位

公司成立于1949年12月,从五十年代起,就成为全国制造汽轮发电机和大中型交直流电机的重点骨干企业。大中型交直流电机占全国电机行业的三分之一。无论是生产经营规模还是市场占有率及综合经济效益等均名列全国同行业前茅。产品远销世界38个国家和地区。

在企业发展的风雨兼程中,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等许多党和国家领导人都来过公司视察。亲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使一代又一代上电人奋发图强,涌现了以闻名中外的学科权威孟庆元、姚诵尧和中科院院士汪耕、丁舜年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掌握尖端技术的科技专家以及以孟庆元、朱恒、徐德荣等为代表的全国著名劳动模范,为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公司全面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发展合作生产,大大加快了产品的更新换代,提高了产品质量和性能,增强了市场的竞争能力。通过推进三大产业,拓展两大市场,稳步实现“建设世界级工厂,打造国际品牌”的愿景。三大产业是:一、做强核心产业,做大电机主业,发展低碳经济趋势的节能、环保、高效率电机,开拓新领域、新市场,向防爆、军工和核电市场进军,同时传统电机向特大、特专、特重电机发展;二、延伸关联产业,实现集成的、一揽子服务,逐步发展电机变频装置、控制系统;三、发展服务产业,为用户提供电机产品生命全周期的整套服务,实现售后服务产业化。拓展两大市场:一是巩固提高国内市场;二是稳步开拓国际市场,在国外设立营销服务网点,快速提升国际市场。

公司建有各类核心人才库,有完善的人才考核、激励体系,构建多轨道职业发展通道,积极推进 “1+3+5”、“3+3+3”青年大学生培养模式,青年大学生人才辈出,形成了集聚人才、培育人才、人尽其才的人才培养机制。

纵观企业的“首创”精神(上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扁担电机”精神(上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和“挑战极限”精神三个阶段的发展轨迹和历史实践,综合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公司确立如下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体系。

企业使命:为世界创造绿色动力

企业愿景:国内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

企业价值观:为社会创造价值,和员工创造幸福

企业战略:推进三大产业,拓展两大市场,提升软实力,走向国际化

二、招聘需求

上电公司面向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招聘:电机研发工程师、电机设计工程师、电机制造工艺师、项目工程师、生产计划、质量工程师、销售工程师、采购工程师、给排水等岗位诚聘以下专业人才:

岗位名称

目标专业

学历学位要求

英语

电机研发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气工程、电机与电器、机械、力学

本科、硕士、博士

CET-46

电机工艺工程师

电气、机械、焊接技术

本科、硕士

CET-46

电机项目工程师

电气、机械、机电一体化

本科、硕士

CET-46

电机电磁研发工程师

电气(电磁计算)

硕士、博士

CET-6

电机结构研发工程师

电气、机械(精通有限元结构分析)

硕士、博士

CET-6

电机流体研发工程师

电气、热能(流体方向)

硕士、博士

CET-6

电机热加工工艺工程师

金属材料(偏焊接方向)

硕士、博士

CET-6

电机设计工程师

电气(电机方向)

本科、硕士

CET-46

项目工程师

电气、机械类

本科

CET-46

质量工程师

电气、机械类

本科

CET-46

销售工程师

电气、机械类

本科

CET-46

工程项目工程师

给排水

本科

CET-46

 

岗位基本要求:

Ÿ      身体健康,专业知识扎实,富有创新精神;

Ÿ      工作责任心强,协作精神好,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Ÿ      良好的英语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中国上海 闵行江川路555

企业网址:http://www. shanghai-electric.com

邮编:200240 

招聘联系人:曹先生
邮箱:caowl@shanghai-electric.com
电话:13917211826
传真:021-64300600
             “与创造者共创美好未来!”

欢迎加入上海电气!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7-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