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24招聘会】大全集团
2017-09-11 电气信息发布 

宣讲时间:2017.10.24(星期二)15:00-17: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东一楼院北会议室

 

亲爱的同学们: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大全集团2018校园招聘活动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拉开帷幕。

如果您渴望在工作中不断超越自我,如果您愿意承担压力迎接成长的挑战,请关注大全集团2018校园招聘,让渴望变成现实,赶紧行动吧!

一、关于大全

大全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是电气、新能源、轨道交通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主要研发生产高低压成套电器设备、智能元器件、轨道交通设备、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及上网接入系统等。

大全集团在江苏扬中、南京、重庆万州、新疆石河子、湖北武汉拥有四个生产基地、三个研究院、32家制造企业,与德国西门子、美国伊顿、瑞士赛雪龙等国际公司设有多家合资企业,在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建立二十多家分支机构。集团拥有近1万名员工。

大全集团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2014年位列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第一名。近年来承担和实施了54项国家和省级科技项目,主导和参与11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累计获得专利2106件。2014年,大全集团被国家工信部授予“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17年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二、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名称

专业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1

研发工程师

电力电子、电气系统、机械、控制工程、电子与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博士/硕士/本科

20

2

设计工程师

机械、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30

3

销售工程师

机械、电气、英语、小语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20

4

管理培训生

机械、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20

三、职位说明:

1通过CET-4,能熟练运用英语进行交流者优先;

2、专业知识扎实,成绩优秀,对技术、研发、销售工作充满热情;

3、工作地点:江苏南京、江苏扬中。

四、招聘流程:

系统网申→校园宣讲(初试)→简历筛选→面试→签订三方协议→入职报到


五、简历投递:

1、网络申请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daqo

2、邮箱投递

邮箱:hr@daqo.com

简历请以邮件正文和附件方式同时发送,邮件标题和简历附件名统一格式为:

XX大学+XX专业+学历+姓名

 

六、联系我们

  站:www.daqo.com

  箱:hr@daqo.com       话:0511-85123703

  址:江苏省扬中市新坝镇大全路66        编:212211

 

了解大全集团2018校园招聘更多信息,

敬请留意大全集团官方网站:www.daq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