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13招聘会】南瑞继保
2017-09-08 电气信息发布 

宣讲时间:2017.10.13(周五)上午 10:00

宣讲地点:电气工程学院 院北会议室

 

南瑞继保2018届校园招聘信息

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坐落于南京市江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电网、电厂和各类工矿企业的电力保护控制及智能电力装备的研发和产业化,是国内该领域最大的科研和产业化基地,全球五大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设备供应商之一。

南瑞继保竭诚为有志加盟的员工提供高起点的事业发展平台、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以及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待遇。与您一起践行“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共创美好未来!

南瑞继保现面向全国全日制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诚聘以下专业人才:

学历

人数

专 业 方 向

 

简历投递方式

100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自动化;电力系统分析;电力电子技术;高电压技术;水电工程;计算机技术;网络安全;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自动控制;热工自动化;机械结构;工业设计;光学电子;土木工程。

产品研发;国际或国内市场营销、技术支持。

请登录网站进行网申:

www.nrec.com

网申截至时间:

宣讲会第二天2400

260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继电保护;

电力电子;高电压;自动化;计算机。

技术支持;国际或国内市场营销;工程设计;工程服务;信息技术。

请登录网站进行网申:

www.nrec.com

网申截至时间:

宣讲会前一天2400

 

能力要求:

专业知识扎实,富有创新精神;

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协作精神、动手能力及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良好的英语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俄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熟练者优先考虑)。

宣讲行程:

宣讲时间:20171013 10:00              

宣讲地点:电气工程学院院北会议室

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www.nrec.com         招聘热线:025-87178701   公司邮箱:nrhr@nrec.com

敬请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                    校园招聘微信版:

                  71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