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2.6招聘会】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2016-11-28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2016.12.6 (周二)上午10: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1、 院况介绍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院)创建于1950年,是新中国诞生后成立的第一个电力勘察设计单位,是我国电力勘察设计事业的奠基者和开拓者。主要承担电力系统规划与设计,国内外火电、核电、各等级送变电工程的勘测设计、咨询、监理、环境影响评价、岩土工程及工程总承包等工作,还可以从事综合设计甲级资质规定的全部21个行业的勘测设计以及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拥有国家各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综合类甲级)、工程勘察设计证书(综合类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甲级)、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甲级)、海洋勘察设计证书(综合类乙级)和安全评价资质证书(乙级)。东北院曾先后隶属于燃料工业部、电力工业部、水利电力部、能源部和国家电力公司,现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下属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全资子企业。经过六十多年的探索与发展,东北院已成长为技术实力雄厚、专业配备齐全的全国一流综合性勘察设计院,为我国电力建设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2、科研水平与业绩

东北院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在电力工程勘测设计和科技进步领域屡创佳绩,创造了中国电力勘测设计史上的多项第一。

近年来,东北院以“为员工和客户提升价值,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效益”作为企业使命,秉承“技术报国,创新兴企”的理念,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不断创造更优质的勘察设计、更优秀的科研成果,不断推广其在百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核电常规岛、高寒地区空冷褐煤机组、300MWCFB项目、IGCC项目、1000kV特高压交流输电、±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高寒地区直流背靠背换流站、同塔多回路、紧凑型、可控串补和接地极等领域的创新研究成果并实际应用于工程项目,共有100余项发、送、变电工程勘察、设计、咨询获国家级奖励,300余项科研成果获得省部级奖励。国际上,东北院一直保持着与美、俄、英、法、日、德等国家以及前独联体国家、东南亚各国的企业和机构的长期交流与合作。

3、成就荣誉

随着企业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东北院连续多年获得全国勘察设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全国勘察工程咨询和设计行业工程项目管理营业收入百强、国家一流电力设计企业、全国电力行业企业信用AAA等级、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全国电力行业质量奖、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和奖项。

4、新入职员工待遇

单位对于签约员工提供酒店式管理的独身公寓、发放12个月硕博津贴(硕士每月1000元,博士每月2000元)、免费自助午餐、高品质台式电脑与笔记本电脑等优厚的福利待遇,根据员工的工作表现与实际工作量进行绩效考核,员工月平均收入属于长春市的中上水平。

5、招聘专业和条件

1. 水利水电工程

2. 土木工程

3. 电厂热工测量及自动化

4. 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

5. 建筑学

6. 暖通专业

7.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8. 给排水专业

9. 大气物理及相关专业

10. 生态学及相关专业

11. 流体机械及自动控制

12. 桥梁相关专业

13. 岩土工程(工程地质)

14. 测绘工程(工程测量)

15. 摄影测量与遥感测量

16. 水文水资源

17. 通讯工程

18. 高电压绝缘

6、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体貌端正,热爱电力事业,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心理素质,遵纪守法。

2.专业对口,硕士及以上学历;

3.英语水平通过国家六级(口语优秀者优先),计算机水平通过国家二级以上;

4.学习成绩优秀;

5.具有良好的素养与沟通能力;

6.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7、联系方式

★应聘者投递简历必须下载www.nepdi.net网页上的《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表格下载路径:登录主页→在线服务→在线下载),按照规定格式进行填写,并投递到邮箱:zhaopin@nepdi.net。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请将在附件中附上本科及硕士以上阶段的学习成绩单,英语、计算机等证书的电子扫描件。

 

    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4368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赵连东

联系电话:0431-85798092

    真:0431-85798681

    箱:zhaopin@nepd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