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1.9招聘会】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校园招聘
2016-11-07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2016.11.9(周三)上午9:00

宣讲地点:东二楼电力工程系207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组团)

组团公司有:大连公司、沈阳公司、经研院、信通公司、物资公司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成立于2008422日,是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的业务支撑单位,主要负责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信息通信系统建设、运行维护、调度、检修和客户服务工作。

公司历来尊重知识,注重人才,为投身电力事业的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了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根据公司和电网发展需求,现招聘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欢迎有志投身于电网建设的学子踊跃报名。

一、     招聘范围

国家统招计划内2017年应届985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     招聘专业

本次公告招聘主修专业为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

三、     招聘岗位

通信运维检修、信息运维检修生产岗位。

四、     招聘条件

1、品德修养:政治表现好,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诚实守信,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

2、身体状况: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无传染病、色盲、色弱、高度近视、常见慢性病等症状。

3、英语、计算机水平:硕士研究生应具备大学英语六级、国家计算机考试三级及以上水平。

4、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优先考虑年龄28周岁(硕士研究生)和33周岁(博士研究生)以内的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