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27招聘会】“YoungSun智慧能源”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扬晟科技校园招聘
2016-10-24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10.27(周四)上午9:00

宣讲地点:电气工程学院北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无锡扬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4月成立于江苏无锡,由99级电气学院校友倪晓宇于美国深造归国后创办。公司已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在进行新三板挂牌工作。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电力信息化及智能电网相关解决方案,采用“物联网+电力”的模式,努力成为 “能源互联网领跑者”。六年来,公司稳步发展,已开发出一系列国内领先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力信息化及自动化相关产品,目前已服务于江苏省电力公司、浙江省电力公司、安徽省电力公司、重庆市电力公司等行业客户。

   
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行业信息系统设计、运营维护等系统集成服务,是一家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系统运行维护为一体的专业化软硬件系统供应商。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目前已获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等支持,通过持续不断的科研投入,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目前已形成8大类科技产品,并拥有12项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和1项注册商标。

 

    公司现有70余人,其中研发团队30余人,管理团队10人,拥有博硕士10人。目前已与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国内著名电力强势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并通过设立“YoungSun智慧能源”奖学金回馈学校并吸引优秀人才。

 

二、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培养方向

工作地点

专业类别

本科及以上

研发工程师

技术支持工程师

无锡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电子与通信相关专业

自动化相关专业

计算机相关专业

 

三、应聘要求:

    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

    大电气类相关学科背景;

    致力于电力服务行业;

    品学兼优,具备良好的个人综合素质,包括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吃苦耐劳、刻苦专研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科或研究生阶段参加科技类创新项目者优先。

 

四、“YoungSun智慧能源”奖学金及创始人介绍

     倪晓宇,西安交通大学99级发电专业校友,无锡扬晟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苏晟能售电有限公司创始人。    

2003从学校毕业后就职于江苏省电力公司无锡供电公司,从事变电站运行相关工作,2004年代表无锡供电公司与华东电力培训中心合作开发500kV梅里变电站仿真系统。    

2007年,倪晓宇到美国萨福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留学,于2009年取得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2010年,倪晓宇归国创业,创办无锡扬晟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电力行业的物联网专业解决方案领导者。创办扬晟以来,倪晓宇带领团队,从无到有,为江苏、浙江等多个电力系统提供产品和服务。如: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全息管道数据动态监测系统平台研发及产业化(该项目获得2015年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立项)、2014年电力电缆及通道数字化普查项目、安全动态管理系统(该系统被确认为浙江省电力公司典型管理经验)以及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无人值守智能仓库系统(该系统荣获2011年度浙江省电力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等。    

20153月,国务院发布电改9号文,启动电力体制改革。同年6月,倪晓宇创办江苏晟能售电有限公司,努力参与电力市场改革。目前,该公司提供了智能充电桩运维服务平台以及用户变电站云运维服务,基于平台+服务的模式,开拓电力服务新领域,同时,该公司致力于提供电力市场相关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希望有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到公司多指导多交流。    

2015年,倪晓宇为了回报母校,在电气工程学院捐资设立了“YoungSun智慧能源奖学金,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支持学习努力、成绩优秀、热心公益事业、表现优异的学生更好的发展。

 

五、公司荣誉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江苏科技型中小企业

江苏民营科技企业

CMMI-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