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25招聘会】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2017年校园招聘
2016-10-19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2016.10.25(周二)下午14:30-16:30

宣讲地点: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一)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简介:

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创建于1958年,是一家具备电力系统规划设计,各类大中型发电厂及不同电压等级电网工程勘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国家大一型科技企业。具有电力全行业设计甲级、建筑智能化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具有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甲级资质和对外总承包资格,以及工程监理、电子通信、市政公用行业、环境污染防治工程等乙级资质。全院现有员工650人。

五十年来,我院艰辛创业,先后荣获中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安康杯优胜单位、国家电力公司一流设计企业、国家电网公司文明单位,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企业文化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工程优秀勘测设计奖、优质工程奖160余项,工程咨询、科技进步奖等70余项,国家专利及专有技术22项。勘察设计的工程遍及八闽大地,并向省外和国际扩展。

在福建勘察设计行业率先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的国家认证,档案管理达到国家一级标准,企业信誉等级为AAA

(二)2017年招聘需求:

专业

要求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博士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硕士

土建结构

博士

土建结构

硕士

水工结构

硕士及以上

水工工艺(给排水)

硕士及以上

热能动力专业

硕士及以上

热控专业

硕士及以上

气象专业

硕士及以上

海洋工程与技术

硕士及以上

暖通专业

硕士及以上

化水专业

硕士及以上

工程管理专业

硕士及以上

摄影测量与遥感

硕士及以上

测绘工程

硕士及以上

岩土工程、地质工程

硕士及以上

物探工程

硕士及以上

(三)应聘要求:

1.     简历材料要求:提供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及计算机等级证书、各种奖励材料等。

2.     将上述材料电子版邮件发至邮箱fedihr@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校+学历+专业;或邮寄至我院人资部。

联系人:刘琳靖;

联系电话:0591-63028143

电子邮箱: fedihr@163.com

邮寄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268号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人力资源部,邮编350003

(四)员工福利:

1.五险二金: 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其中医疗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商业医疗保险、企业补充医疗保险

2.补贴:误餐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

3.其它福利:食堂、单身员工宿舍

4.博士学位人员享有的特殊福利:

1 生活资助。

2 住房保障:提供公共租赁房,享受期限为5年。

3 配偶子女安置:

1)子女入学。按就近入学原则,由区教育部门安排随迁义务教育阶段子女到区属公办学校就读,随迁子女入学入园的优惠政策只享受一次。

2)配偶安置。如需为配偶安排工作的,区有关职能部门帮助推荐并配合用人单位妥善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