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21招聘会】国网江西检修公司(超高压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2016-10-19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10.21(周五)上午9: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国网江西检修公司由原江西省电力公司超高压分公司组建而成,于2012522日正式挂牌成立。公司主要负责江西境内500千伏输变电设备运行、维护和检修,管辖资产达90.5亿元,运行维护500千伏变电站20座,500千伏输电线路3995公里。

公司所属南昌地区有变电检修中心、输电运检中心、南昌运维分部以及南昌500kV变电站、梦山500kV变电站、永修500kV变电站、进贤500kV变电站、锦江500kV变电站。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热忱欢迎优秀毕业生的加盟,共同为江西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创建公司的美好未来而奋斗。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专业要求

学历层次

招聘人数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电工类专业

应届硕士研究生毕业

10

2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含输电线路专业)、土木工程(输电线路方向)、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输电线路工程)

应届大学本科毕业

5

二、应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硕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大学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630日)。

三、招聘事项说明

请有意者将简历、视频自我介绍(时长约2分钟)投至公司招聘专用邮箱jxcgyzp@163.com。为便于整理应聘简历,提高招聘工作效率,邮件名称请按照如下格式编写:姓名_学历_毕业学校_所学专业  如:张三_本科_清华大学_电力系统及自动化专业。2017年第一批高校毕业生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61120日。

三、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91-886830858868316288683025    

联系人:陈生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民营科技园高新大道980号。

    编:33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