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13招聘会】国家电网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2016-10-11 电气就业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专场宣讲

宣讲时间:2016.10.13(周四)晚上19:3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二楼北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装备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开展国际工程总承包业务(EPC)的执行平台和实施主体。主营业务包括国际电力工程总承包,电力设备集成与供货,电网调度、运行与维护,以及工程规划、勘测设计、咨询、技术培训等一体化服务。2015年新签合同额进入中国对外工程承包企业排名第12位,国际工程总承包营业收入位居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第128位,被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中电装备公司具备强大的项目投融资能力,能够提供EPCBOTBOOTPPP等工程建设及运营模式,掌握常规及特高压交直流输变电工程勘测设计、施工等技术,能够建设、运营全电压等级的火电、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抽水蓄能、配电网及电力调度中心工程。

中电装备公司业务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在亚洲、非洲、南美洲、欧洲及中东等地区成立多家分公司和代表处。在中国,中标±800千伏特高压晋北-南京换流站项目,建成世界上首条五端柔性直流输电工程和世界首个±320千伏柔性直流科技示范工程,电压等级和输电容量世界第一,建成的山东黄河500千伏输变电工程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在埃及,建设500千伏国家主干网升级项目;在土耳其,建设直流换流站项目;在埃塞俄比亚,同时建设国家主干网、跨国联网、城市中低压配电网和城市轻轨交通配套工程;在巴西,中标±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在委内瑞拉,建设国家电力调度中心项目;在巴基斯坦、尼泊尔、老挝,建设110千伏到500千伏输变电工程。

中电装备公司还在俄罗斯、墨西哥、缅甸、土耳其、埃及、老挝、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建设多项输变电工程和设备供货项目。2013年以来,中电装备公司实施主营业务领域项目超过200项,涉及特高压、智能电网、常规输变电和清洁能源等领域,在境外建成66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累计超过11000千米,在建工程合同额达到400亿元人民币,项目储备合同额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

二、招聘安排

(一)应聘毕业生投递简历

请应聘毕业生登陆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网址:http://zhaopin.sgcc.com.cn)并仔细阅读《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按照网上申报流程完成简历投递。相关信息提交后不能更改,请应聘毕业生仔细检查后再提交。

(二)发布考试通知

201611月下旬,公司根据简历筛选情况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并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招聘平台站内消息等方式发布考试通知,未入围笔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资格审查

201612月上旬,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统一安排,对确认参加笔试的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并为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毕业生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

201612月上旬,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毕业生参加国家电网公司统一笔试(笔试内容详见《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

(五)面试

201612月下旬,公司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招聘平台站内消息等方式发布面试通知,组织开展招聘面试工作,未入围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六)公示拟录用人选

公司根据毕业生应聘意向和考试成绩,择优确定并向国家电网公司申报拟录用人选名单,待国家电网公司核准后,公司将在招聘平台对拟录用人选名单进行公示。

三、报名条件和需求信息

(一)报名条件

1、国内高校2017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20177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公司本部须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设计院、华中经贸公司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优先录用。

2、国(境)外院校留学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必须于201710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且未办理过就业报到手续。

3、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4、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

5、熟练掌握相关外语者优先录用。

(二)需求信息

序号

招聘专业

专业类别

工作地点

1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电工类

北京、郑州、武汉

2

国际商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管理类

北京

3

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管理类

北京

4

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管理类

北京、郑州

5

电力经济、技术经济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管理类

郑州

6

物流工程、交通运输等相关专业

其他工学类

北京

7

国际会计与金融、会计学、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金融财务类

北京、武汉

8

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通信及计算机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电子信息类

北京

9

国际法学、经济法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法律类

北京

10

测量工程

其他工学类

郑州

11

结构工程、输电线路工程等相关专业

其他工学类

郑州

12

暖通、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其他工学类

郑州

13

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其他工学类

郑州

因进京计划需上级单位和国家有关部门核定后方可确定,各专业需求人数另行公布。

(三)工作地点

北京(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本部)

郑州(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设计院)

武汉(华中电力国际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四、其他说明

1、应聘者所填报、提交的各项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否则将取消应聘资格。

2、凡第一志愿选择我单位的应聘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3、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并随时关注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的相关信息及我公司最新公告。

4、其他未尽事宜以《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为准。

五、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www.cet.sgcc.com.cn

电子邮箱:zhaopin@cet.sgcc.com.cn

 

我司兹定于20161013日周四下午19:30在电气学院二楼北会议室召开专场宣讲会,欢迎同学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