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27招聘会】西安西电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2016-10-11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1027日下午16:00-18: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二楼北会议室

公司简介: 西安西电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电国际”)源创于1987年,是中国西电集团下属的海外输配电工程承包和对外贸易企业。作为中国西电集团海外贸易的窗口和平台企业,历经近30年海外业务运营,西电国际已形成了覆盖世界四大洲、五大区市场销售体系,已在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香港等3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营销机构和贸易公司。

西电国际依托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强大的科研、制造能力,集成XD特高压、高、中、低交直流输配电技术和产品,具备成熟的勘测设计、土建施工、安装调试等EPC工程承包能力。西电国际具备为用户提供专业化成套电气解决方案的能力,并已成为全球强有力的交钥匙工程承包服务商。

西电国际已获得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认证证书,建立起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环保体系和项目风险管理体系。

西电国际秉承可靠、高效、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愿为全球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技术及服务,努力为全球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我们奉行团队、个性、活力和创新的原则,吸纳八方人才,构筑精英团队。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全面、系统、专业的国内培训及海外培训,提供国际化的发展平台,让员工能够迅速融入西电国际,实现自我价值,达成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我们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热诚欢迎优秀人才加盟我们这个快乐的集体,共创美好明天!

 

西安西电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

工作职责

背景要求

工作地点

海外项目工程师(7人)

负责开拓国际输变电产品市场,负责海外输变电工程项目的投标、执行

1.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理工类);

2.电气工程/水利水电等相关专业;

3.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英语六级及以上)。

西安/国外

海外销售代表(6人)

负责派驻区域的市场开发及维护工作,协助执行当地项目。

1.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

2.英语专业,或葡萄牙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专业;

3.英语要求硕士,专业八级;其他语言类均要求专业四级水平,口译、笔译精通,国家英语六级。

西安/国外

 

驻海外会计

2人)

负责财务往来账款、工程项目的核算与管理;财务报表的编制与分析;负责海外办事处的日常财务管理。

1、本科及以上,会计学、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有从业资格证;

2、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英语六级及以上);

3、能够适应2-3年外派海外工作。

西安/国外

 

联 系 人解先生   电话:029-88832170 13402988068 

电子信箱xiehu@xianelectric.com.cn

中国西电集团公司网站:http://www.xd.com.cn  

西电国际工程公司网站:http://www.xianelectric.com.cn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兴路7

 

    我司定于1027日下午4:00-6:00在电气学院二楼北会议室召开专场宣讲会,欢迎同学们携带简历参加,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现场咨询或打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