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22招聘会】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2016-10-10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2016.10.22.(周六)上午9:30

宣讲会地址:西安交通大学东一楼2层电气学院 北会议室

面试地址:西安交通大学东一楼2层电气学院 南会议室

我公司招聘岗位为部分所属单位的生产运营岗位。招聘毕业生的基本条件包括:

1.招聘专业以电工类专业(含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继电保护、电机与电器等)、电子信息类专业(含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毕业生为主;有辅修专业或第二学位者,主专业或第一专业须满足上述要求。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培养方式为统招统分;

3.应聘人员应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成绩优秀,服从安排,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愿为首都电网事业贡献力量。

4.身体健康,无不适应岗位工作病症。招聘录用人员为我公司正式编制,享受相应薪酬福利待遇。凡符合招聘要求、有意应聘者,应在招聘现场提交《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附件)(表中“应聘二级单位意向”一栏在招聘现场填写),并按照招聘会现场宣讲要求做好网络平台信息填报和报名工作。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6109

附件【附件1: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