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15招聘会】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2016-10-08 电气就业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

宣讲时间:1015日(周六)上午8:3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根据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2017年招聘工作安排,近期我公司将开展校园招聘,具体通知如下:

一、公司简介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下设10家地市级供电单位和9家业务支撑和实施机构,负责天津市电网规划、建设和运营秉承“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经济、清洁、高效的电力能源供应,争当创建“两个一流”排头兵,争当服务美丽天津建设排头兵。

二、招聘信息与报名条件

(一)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统计表

招聘单位

专业名称

学历层次

需求人数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所属10家地市供电公司、国网天津经研院、电科院、送变电公司、检修公司、信通公司、物资公司、培训中心、客服中心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含相近电力主专业,如电气工程、继电保护、高电压、电力电子等)、通信、计算机、会计、人资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170人左右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实行统招统分,所有应聘毕业生由公司统一招聘、统一分配。

(二)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符合招聘岗位工作要求。

2.重点针对985211院校和部分原电力部属院校电气工程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部分985院校通信、计算机、会计、人资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录用毕业生为2017年应届毕业生,并于20177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其中,本科毕业生需通过国家电网公司统一招聘考试方可录用。

3.博士研究生的年龄不超过33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

4.本科生英语具备国家四级或六级水平(成绩为425分及以上),或对于其它语种达到相应水平;研究生英语具备国家六级水平(成绩为425分及以上),或对于其它语种达到相应水平。计算机具备国家二级及以上水平。

5. 应聘者身体健康,患有以下疾病者,不在录用范围,包括: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低于1.0;双耳听力障碍;四肢功能残疾;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电力登高作业生产;其它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应电力作业岗位者。

三、行程安排

日期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109

(周日)

时间:9:00

地点:清华大学西主楼3102会议室

——

——

1010日(周一)

——

时间:8:30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电机工程楼418

时间:10:00

地点:华北电力大学(保定)一校区地下报告厅

1011日(周二)

时间:8:30

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动力楼316

时间:13:00

地点:重庆大学6号教学楼117

时间:13:00

地点: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电气工程学院四层报告厅

1012日(周三)

时间:13: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电群3号楼306房间

时间:13:00

地点:武汉大学工学部11304

时间:13:00

地点: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主楼E203

1013日(周四)

时间:14:00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诚意楼206

时间:8:3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西9204教室

时间:10:30

地点:天津大学26E602

1014日(周五)

时间:14:30

地点:东北电力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03

——

时间:9:00

地点:天津大学26E

345

1015日(周六)

——

时间:8:3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东12层电气学院北会议室

——

 

四、其他说明

1.欢迎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就近参加我公司校园招聘。

2.应聘毕业生应在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报名,申请志愿为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请关注招聘平台发布的招聘信息,及时从招聘平台报名。

3.应聘毕业生应携带如下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从学信网下载打印)、成绩单原件(加盖学校公章)、就业推荐表原件、三方就业协议书原件(仅填写个人信息,并加盖学校公章)、外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