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11招聘会】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16-09-30 电气就业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

宣讲时间:10.11下午14:30-17:00

宣讲地点:中3-3303

1012

笔试:10:00-12:00 (主B-304

面试:16:30-20:00 (中二-1206,1207,1208

1013 签约(待定)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126)成立于1994年,创始人是中国工程院首批院士杨奇逊教授,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另外开辟了南京、武汉和保定三个重要的科研和生产基地。目前,公司总人数已发展到3500余人, 平均年龄30岁,是一支具有创新性的高效团队,是北京市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

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继电保护、配网自动化系统、调度自动化系统、发电厂自动控制系统、电力安全稳定控制系统、广域测量与保护系统、微网控制系统、储能控制系统、电能质量管理系统、高压直流输电控制系统、电力仿真培训系统、能源管理系统、轨道交通自动化系统、工业控制系统及各类相关产品等,营销及技术服务网络已经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产品已经成功进入欧洲、亚洲、美洲及非洲市场,并在国际上树立了中国高科技企业的新形象。

招聘岗位、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拟招聘人数

培养方向

合同签订地点

专业类别

研究生及以上

70

l研发工程师
l解决方案工程师
l销售工程师

北京/南京/武汉/保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电子与通信相关专业

控制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计算机相关专业

电力电子相关专业

北京/保定

半导体物理与材料学相关专业

光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本科

120

l工程现场服务工程师
l销售工程师
l设计工程师
l测试工程师

北京/南京/武汉/保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电子与通信相关专业

控制系统相关专业

计算机相关专业

数学、统计学

10

l 管理类岗位

北京

会计/财务管理、法律、人力资源、电子商务、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应聘要求:

◆ 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

◆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水平在CET-4及以上,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流利者优先;

◆ 品学兼优,具备良好的个人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

简历投递方式:

1、 以附件的形式投递到邮箱:job@sf-auto.com

邮件题目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

2、 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公司福利:

l  法定福利: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l  公司补充保险项目:补充医疗保险;子女医疗保险;人身意外险。

l  其他福利: 带薪年休假;交通补助、午餐补助;自采暖/高温补助;节日福利;员工健康体检、疫苗注射;系统的入职及岗位培训;为符合条件的外地员工办理工作居住证和北京户口;其他工会福利等。

 

 

规范化的管理,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四方股份期待着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