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9.28招聘会】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2017年校园招聘(提前批)公告
2016-09-19 电气就业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

宣讲时间:9289:00

宣讲地点:东二楼电力工程系一层110

 

 

关于我们:

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2016年世界五百强排名95)的中央研究院,负责为南方电网发展规划、工程建设、安全、经济、优质运行和信息化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开展电网基础性、共性、前瞻性核心技术研发,承担国家级、省部级、行业及学术组织和南方电网公司系统重大课题的研究与实施。官方网站:www.sepri.csg.cn

投递方式:

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请携带简历6份、成绩单、英语六级/雅思/托福证书),筛选后当天开展专业面试。请务必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是唯一报名渠道

行程安排:

北京站:9229:00清华大学西主楼3102

上海站:9249:00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100会议室

杭州站:9259:00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电机工程楼201

武汉站:9269:00武汉大学工学部十教308

西安站:9289:00西安交通大学东二楼电力工程系一层110

重庆站:9299:00重庆大学A区六教127(暂定)

广州站:9309:00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北区三号楼215

关注“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行程。

招聘需求:

1 . 电气类

l  需求专业: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高电压与绝缘等

l  需求人数:77

l  录用去向:录用后安排至系统研究所、直流输电技术研究所、电网仿真与控制技术研究所、高电压技术研究所、智能电网研究所、技术情报所、计量与用电研究所、生产技术支持中心、能源经济研究所,从事电网规划、安稳控制、实时仿真、新能源技术、综合咨询、计量技术、能源战略研究等工作。

2. 计算机、信息通信类

l  需求专业:计算机、信息通信等相关专业

l  需求人数:10

l  录用去向:录用后安排至系统研究所、智能电网研究所、技术情报所、计量与用电研究所、信息通信研究所,从事软件研发、系统运维、计量终端技术、网络及平台安全等研究工作。

3 . 经管类

l  需求专业:经济、管理、财会、审计等相关专业

l  需求人数:13

l  录用去向:录用后安排至技术情报所、能源经济研究所,从事宏观经济研究、电力供需研究、综合管理咨询、投资决策研究等工作。

资格条件:

l  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士学历毕业生的本科加硕士的学制年限不少于六年。

l  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专业需求。

l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雅思成绩6.5及以上,或托福成绩在95及以上。

 

关注南网科研院招聘微信公众号:sepri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