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9.23重点单位招聘会】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 招聘
2016-09-19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9.23(周五)下午2:30-5: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东一(2楼)北会议室

785727651577018846.jpg
 

 

 

 

 

 

 


*      公司介绍

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1938年建厂,已有78年变压器、电抗器专业制造史,是中国变压器行业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研发、制造基地,发展过程中创造了无数个中国第一、世界第一。

公司占地面积约72万平方米,拥有高精尖生产、试验设备560余台套,是目前世界电压等级最高、质量保障体系最健全,试验装备、生产设备、生产环境世界一流的世界级特高压交、直流输变电科技产业园,变压器单厂产能超过1亿kVA,居世界首位,位列中国变压器行业十强之首。

公司拥有中国变压器行业唯一国家工程实验室,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0、美国FMRC、俄罗斯GOST、荷兰KEMA、德国TUV、欧盟CE、意大利CESI等质量、环境、卫生、安全国际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积极推动生产自动化、产品智能化、管理和服务信息化,全面承接了国家重大装备制造业振兴国产首台(套)产品的研制任务,成功实现世界最高电压等级特高压交流1000kV、直流±800kV产品投运。十年来,公司累计开发世界级新产品99种,创造40个世界第一,实现各类专利技术超过200件,参与国内外53项行业标准制订,荣获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60余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特等奖4项,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特等奖及一等奖10余项。

公司积极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服务中国电力建设的同时,积极走出去,实施国际化发展,目前已在世界八大区域设立27个海外办事处,产品销往60余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启动印度建厂,实现高端产品向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国的批量出口,并先后承接了印度、巴基斯坦、菲律宾等项目,成功建成具有强大输变电集成总包能力的印度装备制造基地,实现了从“装备中国”到“装备世界”的飞跃。

公司积极解决重大装备“空心化”问题,全面替代进口,保障国家产业安全,完成了高压开关、GIS、互感器、高压套管、二次控制设备及集成技术的产业整合,大力推进了现代物流、变压器修试等制造服务业务,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输变电产品上下游产业链,具有强有力的输变电国际成套工程承接能力。

公司的发展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肯定,李克强、张德江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视察公司,并对公司给予高度评价。公司荣获“中国工业大奖”、“中国名牌产品”、“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

十三五,特变电工沈变公司将在做强、做优主业的同时,积极向上下游产业延伸,实现从国内向国际、从单机向成套、从制造业向制造服务业的三大延伸,大力实施国际化发展和人才兴企战略,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国际化占比50%以上的发展目标,以绿色科技、智能环保、可靠高效的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努力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打造全球信赖的服务商。

*      2017届校园招聘需求

专业类别

需求专业

需求数量

合计

博士

硕士

本科

技术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机电器、高电压绝缘、焊接、金属防腐、土木工程、软件开发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37

10

11

16

法学类

法学、法务类相关专业

2

0

2

0

财务类

会计学、外贸会计、财务管理等财经类专业

10

0

5

5

营销类

市场营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15

0

8

7

语言类

西班牙语、法语、俄语、

6

0

3

3

合计

70

10

29

31

1、招聘电话:024-25698100        联系人:王先生

2、招聘邮箱:shenbianzhaopin@163.com

3、公司网址http://www.tbea-sb.com.cn/

4、单位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32号(110144

*      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优秀海外留学生;

2、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排名在班级前30%以内;

3、非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六级以上水平;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专业八级水平,口笔译流利;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      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人员可网申投递简历,可在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也可投递电子简历。投递电子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17校招-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如“2017校招-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本科-张三”。

*      网申地址

2017年校园招聘信息采集二维码

校招二维码.png 

 

 

 

 


仅限微信扫描

 

 

 

人企共赢 和谐发展

特变电工期待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