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13招聘会】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2016-09-14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1013日上午9:00-10:0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院北会议室

深圳供电局成立于1979年,2012年初正式注册为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作为南方电网公司直接管理的全资子公司运作,承担着深圳市(蛇口除外)的供电任务,供电面积1952.84平方公里。

深圳电网是全国供电负荷密度最大、供电可靠性领先、具有省级电网规模的特大型城市电网。2015年累计售电量751.4亿千瓦时,客户数296.2万户,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225座,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长度4231.56公里。规划至2020年底,深圳电网共有变电站316座,主变容量96846MVA,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长度5919公里。

为满足深圳电网高速发展对人力资源的需求,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现已开始,热忱欢迎优秀毕业生投身特区供电事业。

现将招聘要求公布如下:

一、专业需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电气绝缘与电缆、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工程管理等电气相关专业。

二、应聘条件

应聘毕业生须是全国统一招生计划内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当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取得相应学历的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具有符合国家规定的毕业资格;取得教育部印制、高校毕业生调配部门签发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具有被派遣资格。

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纪受处分记录。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色弱、无色盲,对于一些特殊工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

三、投递简历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7年毕业生招聘简历投递采用网络投递的方式,有意应聘的应届毕业生均需上网投递简历,网址:zhaopin.csg.cn。

今年9月份至明年初期间,我公司将派出招聘组赴全国部分省市高校举办现场招聘会,具体行程请关注相关学校网站信息发布。有意应聘的应届毕业生可先到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而后上网投递简历。

四、现场应聘材料要求

⒈简历中需有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

⒉简历中必须包含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中心)盖章的推荐表、学校统一印制并由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自制成绩单无效)、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获奖证书、三方协议等(验原件收复印件)。

3.简历请按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就业推荐表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三方协议复印件顺序,在左上角用订书机装订成册。(不要用封面、封皮、文件夹等无关物品);

4.应聘报名表应如实填写,不得有空缺,不得超过1页;

5.请准备相关材料原件,面试时验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获奖证书原件、三方协议原件)。

五、应聘注意事项

应聘毕业生提供的个人信息及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完整,所交资料恕不退回。

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并保持您的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与您联系。近期请关注您的电邮及手机(移动)短信。如果没被录用,恕不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地 址:深圳市深南东路4020号

单位名称: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8001

联系电话:0755-8893 8036王先生

E-mail:wangqi@sz.csg.cn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六年九月

注:《应聘报名表》已上传到应届毕业生班委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