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10.12招聘会】南瑞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
2016-09-06 电气就业信息 

见面会时间:2016101210:00-11:30

面试时间:2016101214:00-17:00

见面会地点:东一楼2层北会议室

 

一、集团简介

南瑞集团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是国家电网公司直属单位,实行一体化运行管理,是中国最大的电力系统自动化、超/特高压直流输电、柔性交流输电、水利水电自动化、轨道交通监控技术、设备和服务供应商。主要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信息通信、超/特高压直流输电设备、柔性交流输电设备、智能化中低压电气设备、发电及水利自动化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非晶合金变压器及电线电缆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服务与工程总承包业务。

南瑞集团是第二批国家创新型企业,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现有资产总额590亿元,员工17000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4名(2名外聘院士),硕士、博士学历人员4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3600人。拥有“智能电网运行与保护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家科技部设立的“国家电力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发改委设立的“电力系统自动化-系统控制和经济运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注册商标“南瑞”、“NARI”是中国驰名商标。连续十届成为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连续十四届进入中国软件企业百强。

南瑞集团在南京、北京、上海、武汉、天津、合肥等二十多个地区设有产业公司,在电网自动化及工业控制、信息通信及现代服务业、继电保护及柔性输电、发电及水利环保、智能化电气设备、电线电缆、非晶变等领域拥有40余条产品线、500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2015年营业收入315亿元,市场覆盖全国各地,并出口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成巴西、印尼、菲律宾、泰国等20多个国家的海外营销网络。旗下国电南瑞(600406)和置信电气(600517)两家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展现了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形象。

面向未来,南瑞集团将着力提升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能力,致力于成为国内电力行业的技术引领者和市场引导者、面向全球客户的国际知名电气化成套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现代管理体系,全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国际化产业集团。

南瑞集团诚邀高校优秀学子加盟,努力实现公司与员工共同发展。

二、见面会安排

本次见面会由南瑞集团为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专属定制,可享受免笔试、见面会后即安排面试的“绿色通道”。现场由南瑞集团人力资源专家解读2017年校园招聘政策,更邀请西安交大毕业的校友与各位学子交流专业技术、分享工作经历。

见面会时间:2016101210:00-11:30

面试时间:2016101214:00-17:00

见面会地点:东一楼2层北会议室

邀请对象: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2017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三、简历投递方式

预计于2016915日起开放简历投递通道,您可以登录http://nari.zhaopin.com/投递简历,查看最新招聘宣讲会行程。

四、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联系技术支持电话13952094966,此电话不受理招聘政策的咨询。

测评系统如遇报错,请联系测评部025-68188666-23717

2.招聘政策可以咨询南瑞集团总部招聘工作组或南瑞各分子公司:

南瑞集团总部招聘工作组:025-81092324hr@sgepri.sgcc.com.cn

各分子公司招聘联系方式请查看“校招职位”页面“企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