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9.8重点单位招聘会】特变电工新能源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6-09-06 电气就业信息 

                                              宣讲时间:9月8日周四晚上6:30

                                             宣讲地点:电气学院东一楼北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英文名称:TBEA SUNOASIS CO.,LTD.)成立于2000年,历经16年的快速发展,形成以光、风、火、多晶硅等电力工程服务为核心的主营业务结构,专注于向客户提供各类电力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调试到运营维护一体化的可靠、高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20151230日,新能源公司母公司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正式上市交易(股票代码:1799)。公司以设计优、建设快、效率高、质量可靠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目前,公司在全国有8个产业园,9个项目公司,服务于国内外客户和市场,每年源源不断地为人类贡献着92亿千瓦时的清洁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近880万吨,已成为领军中国光伏发展、改善世界能源结构的大型企业集团。

技术创新,追求绿色能源科技的创新突破。公司秉承“创新求变”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的走科技创新发展道路,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绿色能源。公司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组成的专业研发、设计团队,拥有专利数百项,荣获联合国技术创新特等奖等多项殊荣。实现3kW-1250kW全系列并网逆变器的研制,最新研发三电平模块化并联新机型TC500KM和美版UL 机型, 全线产品已通过CQC新能标、TUVVDECEG95SAAUL、国网零电压穿越、光伏领跑者首批认证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及测试,运行业绩已突破8GW。在提升电能质量方面,公司着力研发完成3kV-35kV全系列SVG产品,这是继SVC之后新一代无功补偿装置,系统采用高压链式拓扑结构,凭借先进的控制系统架构和控制策略,模块化的结构设计理念,响应速度快、占地面积小、补偿范围广的特点,广泛适用于新能源发电、钢铁、铁路等负荷变化频繁的市场应用领域。

集成领跑,拥有全球第一的光伏EPC能力。公司光伏项目承包安装量接近中国市场新增光伏总需求的15%,凭借超1.4GWEPC总承包量排名全球第一。公司荣获“中国光伏电站——卓越服务商”称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公司承建的中电投太阳山30MW项目荣获我国电力行业最高奖项——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所承建的离并网电站5000余座,遍布新疆、青海、内蒙古等20余个省区,其中30余个项目获得业主单位优质工程称号。

风电开发,致力于中国风电产业技术的结构优化。公司立足新疆千万千瓦风电发展规划和全国总装机量达一亿千瓦的发展规划,自主开发、投资并建设了中国首个最大的风光互补电站——吐鲁番100MW国家级示范电站。承担了吉木乃、哈巴河、木垒、十三师等众多重点风电项目的开发建设,储备的风力发电总装机量超100万千瓦,正在努力为中国风电产业集成技术的结构优化和升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电力服务,打造世界领先的电力技术服务商。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总承包贰级、电力工程调试甲级以及电力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具有百万千瓦级的项目储备及投资,专业为客户提供30万千瓦及以下EPC工程和220千伏及以下发电、输配电设备系统安装、调试、EPC工程等服务。已承担甘泉堡(pù)工业园2×350兆瓦电厂、伊犁南岗2×135兆瓦电厂、石河子天富2×330兆瓦电厂等多个火力发电机组的工程服务,获得了电力行业信用等级双A认证。

多晶硅产业,成为全球高纯多晶硅材料研发生产的核心技术企业。新能源公司母公司新特能源专注于太阳能级多晶硅的研究,已形成万吨级大规模多晶硅生产,每年为全球超过4GW光伏电站提供高品质硅材料和系统的解决方案服务。2015年公司实现多晶硅年产量2.16万吨,销售多晶硅2.15万吨。产品质量全部达到太阳能一级品及电子级标准,销量位列全球第七,中国第二。

工业4.0时代已经到来,智能化、信息化、绿色生产已经将生产应用和服务商推到变革的门槛。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将继续以科学发展为己任,以技术创新为依托,以“客户称心、员工安心、股东放心”为宗旨,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与“智能生活”相结合,以开放的心态寻求共赢,愿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促进世界绿色能源产业的发展,推动清洁能源的广泛应用,更好地为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服务! 

二、2017年招聘需求计划:

专业类别

需求专业

博士

硕士

本科

技术类

电气类、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计算机、通信工程、自动化、风能与动力工程、大气科学、土木工程、结构工程、风资源评估等专业

5

25

5

管理类

管理类、经济类、工业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财务管理、法律、经济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15

3

营销类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气、工程等理工科专业、财务管理、法律、经济学、

 

15

10

管培生

管理类、经济类、工程类、技术类等与业务相关的专业

 

15

 

 

新能源公司管培生项目是通过校园招聘引进优秀应届毕业生(包括留学生),通过自主培养,使其成为公司基层、中层管理人才的发展项目。对选拔出的管培生采用培训、轮岗、旁听会议、素质拓展、项目性工作、导师制进行综合培养。

三、福利待遇:

1、公司能够提供同地区同行业同岗位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公司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及其他补充险: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大病保险、住房公积金;同时增加商业保险,包括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3、公司实行带薪休假制度:正式员工每年享受5-15天带薪休假。

4、公司探亲假制度:报销探亲往返车船票。

5、公司员工集体婚礼:提供一桌宴席、婚纱礼服、婚礼摄影及精美影集一本、光碟一套、红包及在集团公司院内种同心树。

6、公司配有餐厅和宿舍,为员工提供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7、每年发放福利包括元旦、春节、五一、中秋、国庆等节假日福利;特殊补贴包括采暖补贴、冬菜补贴、高温补贴等。

8、公司长期与国内外知名咨询公司、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合作办学,同时外派人员参加国内外同行业对标学习,持续引进国内外优秀的培训资源,拥有较为完备的培训平台。

四、职业发展通道

完善的入职培训体系,依托特变电工培训学院和公司培训分院完善的培训体系,公司为新员工提供完善、系统的入职培训体系。同时,为每位新员工配备专业素质高、业绩突出的入职引导人,入职引导人对新员工承担核心文化传承、绩效辅导和日常关怀的责任。培训体系:总部集训营——公司培训周——事业部轮岗——管培生选拔定岗;专业化的职位序列职业发展通道,公司八大职位序列采取专业化的职业发展通道。如技术序列发展通道:专业技术员、初级工程师、工程师、副主任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首席工程师、高级技术专家。营销序列发展通道:营销员、二级营销经理、高级营销经理、资深营销经理。职能序列发展通道:专员、二级主管、一级主管、高级主管、资深主管;每年全员竞聘上岗机制每年年末全员述职、竞聘上岗,可通过竞聘的方式到其他岗位发展,部分新员工在未来1-3年竞聘过程中将会晋升到中层职位。

 五、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人员可在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也可投递电子简历。投递电子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17校招-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意向单位及就业地点;

3、凡接到通知参加现场面试的毕业生,请携带1份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及经所在学院盖章确认的成绩单一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4、如需了解详情,敬请登陆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sunoasis.com.cn 

六、招聘单位及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

联系电话

邮箱

联系地址

姚莉

18690288830

yaoli@tbea.com

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长春南路399

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1827号特变电工大楼

邹敏

13572818626

zouminTBEA@163.com

西安市高新区上林苑四路70号特变电工新能源西安产业园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真诚期待拥有梦想、锐意创新的您能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明天!

 

                        微信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