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招聘>>正文
招聘

【宣讲会】中山大学2020年秋季校园宣讲会
2020-10-17 就业信息发布 
中山大学2020年秋季校园宣讲会-勇立时代潮头 共创美好蓝图
招宣时间:10月23日 晚上19:10-21:00
招宣地址:兴庆校区西2西-305
 
校招岗位及要求如下:
1.助理教授
应具有海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或本领域优势学科所在高校的本硕博学习经历且取得博士学位,取得较好的研究成果并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专职研究人员
(1)特聘研究员
具有显著学术潜力,取得较为突出的研究成果,原则上已发表有不少于3项突出的学术成果,成果特别突出者,成果数量可适当减少;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具有博士后、讲师或者助理教授工作经历的人员;至少主持过1项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来自海外的申请人可不做要求)。年龄不超过38周岁。
(2)特聘副研究员
具有较大学术潜力,取得较好的科研成果,原则上已发表有不少于2项较为突出的学术成果,成果特别突出者,成果数量可减少到1项;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优秀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年龄不超过38周岁。
(3)博士后
年龄在35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的海内外优秀博士。 

3. 党政管理岗位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热爱高校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国内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优秀硕士或博士,硕士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年龄不超过40周岁。

4. 实验工程、会计审计、图书资料、出版编辑等专业技术岗位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热爱高校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国内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优秀硕士或博士,硕士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年龄不超过40周岁。
附件【中山大学2020年秋季校园宣讲会-勇立时代潮头 共创美好蓝图.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