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湖南军信环保集团
2020-03-21 就业信息发布 

湖南军信环保集团2020季校园招聘简章

湖南军信环保集团是一家以投资建设、技术开发、运营管理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为主的环保企业,成立于1988年,目前拥有7家控股子公司。

20181月已建成投产的生活垃圾清洁焚烧一期项目是国内规模最大、环保标准最高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能力为5000/日;二期项目处理能力3000/日,计划2021年建成投产;公司将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集生活垃圾、市政污泥和垃圾渗沥液综合协同处理的环保产业园和集环保工艺展示、环保教育为一体的环保科普公园。

现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特诚征贵校应届本科、硕博士毕业生加盟:

专业要求:

一、储备技术人员(5-10人)-- 专业要求:(1)机械工程、机电工程、电气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2)化工、分析化学、微生物、环境监测/检测等相关专业。(3)建筑学、工民建、城市规划及园林设计等相关专业。

二、电厂技术、集控运行人员(30人)-- 专业要求: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自动化、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等相关专业。

三、储备管理人员(6人)-- 专业要求:(1)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等;(2)会计、财务管理等;(3)安全工程、工程造价等。

 企业优势

1、行业好:环保行业属于朝阳行业,发展前景好。

2、企业好:公司承担整个长沙市所有生活垃圾和市政污泥的处置任务,是目前长沙市唯一的处理场所,企业效益良好且稳定。
     3、薪酬福利好:薪酬优厚;包吃包住,上下班提供班车接送,享受五险一金、节假日慰问金、生日慰问金、生活福利用品、带薪年休假、年度健康体检等。
     4、晋升机制好:为员工提供良好的晋升及工资晋级平台,践行“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人才理念。
     5、工作环境好:工作地点固定在长沙,生活休闲、办公工作环境优美、配套齐全。

详细招聘信息见链接:https://h.eqxiu.com/s/GlsuxUkn?eqrcode=1&share_level=1&from_user=20191109ec770dc3&from_id=8d728e56-c&share_time=1582949424587     

  联系人:易女士、吴先生

联系电话:0731-884303851387580909818711081963

简历投递邮箱:434599200@qq.com  601632719@qq.com

公司网址:www.junxinjt.com

易企秀: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