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2019-10-12 就业信息发布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2020届校园招聘公告

宣讲时间:2019.10.21(周一)下午14:10

宣讲地点:西2东-333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砻江公司)原名为二滩水电开发公司,始建于1989年,1995年2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11月更名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公司股东方为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比例分别为52%和48%。公司现有注册资本金323亿元人民币,拥有优质资产超过1400亿元,装机规模达到1473万千瓦,是四川省内最大的发电企业。

雅砻江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水力发电,根据国家发改委授权,负责实施雅砻江流域水能资源开发,并以“流域化、集团化、科学化”的全新模式实施运营管理。雅砻江干流规划22级水电站,总装机容量约3000万千瓦,在全国规划的十三大水电基地中名列第三。同时,雅砻江公司依托雅砻江水电开发建设,积极推动雅砻江流域风光水互补清洁能源基地建设,由单一水电企业升级为风、光、水互补的清洁能源发电企业,着力将雅砻江流域打造成为国家级清洁能源示范基地。雅砻江流域沿岸风电、光电项目总装机规模3000万千瓦以上,相当于“再造一条雅砻江”。

雅砻江公司已完成流域下游梯级电站的开发,并持续深入推进中游电站的开发建设。目前已经投产的有锦屏一级、二级水电站(世界第一高坝、世界最大规模水工隧洞)、二滩水电站(中国20世纪建成投产的最大水电站)、官地水电站和桐子林水电站;正在建设的有两河口水电站(雅砻江中游龙头电站)、杨房沟水电站(国内首个百万千瓦级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的电站)。

为适应公司“流域化、集团化、科学化”发展要求,满足雅砻江清洁能源建设与管理需要,公司公开招聘2020高校应届毕业生。

奉献清洁能源,阔步梦想舞台。这里有世界级的水电项目,这里有先进的企业管理机制,这里有优厚的薪酬待遇,热忱欢迎优秀人才加盟雅砻江大家庭,在雅砻江清洁能源开发的宏伟事业中实现理想、成就人生!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一)电力生产运行及检修岗位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通信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电力生产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境)外院校留学人员还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

3. 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较好的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

4. 身心健康,符合岗位任职要求,能够适应高海拔地区工作环境,不存在以下从事电力生产运行及检修岗位职业禁忌证:红绿色盲、永久性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中度以上传导性耳聋、双耳高频平均听阈≥40db(HL)、器质性心脏病、眩晕症、精神病史、重症肺气肿、支气管哮喘、中枢神经器质性疾病、癫痫、高血压、慢性阻塞性或间质性肺病、伴肺功能损害的疾病、贫血、红细胞增多症、四肢关节及运动功能障碍等。

5.热爱水电开发事业,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二)相关业务岗位

1.财务管理、会计学、电力市场、人力资源、水利水电工程等综合素质优秀或有一定特长的与公司业务相关的其他专业应届毕业生。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境)外院校留学人员还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

3.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较好的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

4.身心健康,符合岗位任职要求。

5.热爱水电开发事业,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二、招聘流程

(一)网投简历

可采取以下方式之一网投简历:

1.关注雅砻江公司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注册后填写个人微信简历并应聘相关职位;

2.登录网申地址(www.ylhdc.com.cn:6288/hr),注册后填写个人网上简历并应聘相关岗位,同时登录雅砻江公司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应聘信息。

(二)参加校园宣讲会,现场提交个人纸质版简历(简历中须含学校教务处签章的成绩单);

(三)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确定的拟录用人选,按要求到公司指定医院体检;

(五)拟录用人员将《毕业生就业协议》和体检报告邮寄至公司人力资源部,体检合格的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

(六)公司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办理录用及入职手续。

三、校园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2020届校园招聘西安交通大学站宣讲会时间及地点为:2019年10月21日14:10,地点:西2东-333。 

四、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提交的个人简历、《毕业生成绩单》(需加盖学校教务处及院系公章)、英语、计算机证书、获奖证书、体检报告等应聘材料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等情况,公司一律不予录用。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www.ylhdc.com.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雅砻江公司校园招聘公众号及雅砻江公司企业文化公众号。

 

 

 

雅砻江公司校园招聘公众号                简历投递快速通道

附件【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公告.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