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七一一所
2019-10-09 就业信息发布 

七一一所

宣讲时间:2019.10.10周四上午10:10--12:00

宣讲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就创中心204室

单位简介:

七一一所(SMDERI)创建于1963年,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七一一所是一个具有56年历史的舰船动力研发机构和现代化高科技企业集团,打造了中国最具实力的国家级舰船动力研发基地。

七一一所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齐全的专业配置,拥有柴油机及气体发动机、热气机及特种动力系统、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电气及自动化系统、能源装备及工程、分布式供能与新能源业务、海外业务等七大战略业务,其核心技术与产品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并具有国际影响,已发展成集研发、生产、服务、工程承包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服务于机械、石化、能源、交通运输等20多个行业和领域,涉及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总资产112.69亿元,净资产40.08亿元,2018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7.80亿元,同比增长12%,利润同比增长71%。

七一一所是人才聚集的高地和成长的摇篮,现有员工3000余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超过1200名。拥有博士生、硕士生导师33名,设有硕士、博士学位授予点和博士后流动站,41人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拥有30 多个现代化试验室,拥有国内唯一的船舶动力系统国家工程实验室。

七一一所致力于铸就一个能充分体现员工价值的事业发展平台,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成为中国舰船柴油机、特种发动机及动力装置行业领导者,能源综合利用领域装备和系统解决方案领先者,向海军和其他用户提供先进适用的动力系统和满意的服务。

 

招聘方向

柴油机及气体发动机

热气机及特种动力系统

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

电气及自动化系统

能源装备及工程

分布式供能与新能源业务

海外业务

 

学历和专业要求

1)学历

本、硕、博应届毕业生

2)专业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电力电子、电力传动)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动力机械、流体机械、制冷及低温、化工机械)

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机械电子)

控制科学与工程(检测、自动化)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化学工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仪器科学与技术(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相关学科及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