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2019-04-29 就业信息发布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1.电气设计师(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项目的电气设计工作。根据工艺专业和其他专业提出的用电条件以及用户的要求和电气主项的需要,电气专业负责主要电气设施的配置、安装及设备材料的选择等设计工作。包括总降压变电所、高压配电所、厂区内供电线路的电气设计,化工厂自备热电站以及商业电厂的电气设计,车间变电 所、低压配电室及装置内动力配线设计,电力变压器、整流装置、电动机、直流电源、电加热设备和矿热炉供电、起重运输机械、电热电容器、应急电源和工艺主控制室交流电、电气照明等的设计。

2)按照相关规定,编制电气设计成品文件;

3)编制电气设备材料采购技术文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询价、评标以及审查制造厂商图纸资料等采购工作。编制随工艺设备等配套的电动机、发电机和电气控制设备技术要求,参加有关技术评标和制造厂商图纸资料的评审等采购工作。设备制造过程中,处理与设计有关的技术问题。

4)处理施工现场有关设计方面的问题和修改工作,编写工程设计技术总结。

5)参加现场开车,处理开车过程中出现的与设计有关的技术问题。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具有硕士学历,所学专业为电气工程与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等相关专业;

2)外语水平: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能够独立阅读专业技术资料和进行基本对话;

3)计算机技能:能够熟练使用AUTOCADEXCEL等办公软件;

4)基本素质: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2. 仪表设计师(2)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总体规划,依据工艺要求及相关设计规范进行工艺生产装置及公用工程、辅助工程的自动控制系统的设计。

2)负责控制、检测仪表及其辅助设备、安装材料等的选型设计。

3)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仪表设备及安装材料的采购工作。

4)完成仪表工程采购、施工安装、调试所需的各类设计文件。

5)处理施工现场有关设计方面的问题和修改工作,编写工程设计技术总结。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具有硕士学历,所学专业为工业自动化、自动控制、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检测仪表、化工原理、计算机网络等相关知识;

2)外语水平: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能够独立阅读专业技术资料和进行基本对话;

3)计算机技能:能够熟练使用AUTOCADEXCEL等办公软件;

4)基本素质: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二、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族大道1019

联系人:何琦

联系电话:027-81928224

邮政编码:430223

公司网址:http://www.cwcec.com

简历投递网申地址:http://invite.cwcec.com/Index.aspx

 公司简介,福利待遇等见附件。

 

附件【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2019.3.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