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航天四院四十四所
2019-03-06 就业信息发布 

航天四院四十四所

一、单位简介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四研究院第四十四研究所, 又名陕西电器研究所,成立于1965年,是一个以军品为主、科研生产结合型的测试技术专业研究所,主要从事传感器及延伸产品的研制生产、工业测试系统的研制生产及过程自动化装置的系统集成。

四十四所是我国最早从事力敏传感器及测试仪表研制的科研单位之一,先后获得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计算机系统集成等多项资质,通过了质量体系及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被陕西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及国家级“力学量传感器及系统集成工程中心”先后依托四十四所建立。

四十四以技术为先导,以自主产品为核心,发挥人才优势,大力发展军民两用产品,研制的传感器先后应用于载人航天工程和探月工程,获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多项。在民用产业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煤炭、电力、水利等多个领域,新产品研发成果突出。目前,四十四所拥有西安灞桥区和高新区两大科研生产基地。

航天四十四所将秉承中国航天科技国家至上,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立足信息技术领域,以敏感器件及工业自动化装置为产业发展方向,军民两个市场并重,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期待您的加入!

 

二、需求专业

1、控制科学与工程  博士、硕士

2、测试计量技术与仪器、精密仪器及机械  硕士

3、激光技术、光电检测技术、光学工程  硕士

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硕士

5、电路与系统  本科及以上

6、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  本科及以上

7、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三、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石老师,雷老师

联系方式:029-83606710

简历接收邮箱:44hrd@163.com

简历发送格式:姓名+性别+学校+专业+学历,并附本科及研究生期间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