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西安西变中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2018-11-05 就业信息发布 

西安西变中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

西安西变中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变中特”),隶属于国内电气龙头企业中国西电集团公司,是其下属骨干企业西安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西变中特位于莲湖区大庆路485号,毗邻丝绸之路起点,目前注册资本2.88亿元,资产总额7.26亿元,从业人员近600人,主要从事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变压器的设计、生产、营销及售后服务工作,年产量超过1400kVA。主要产品包括220kV及以下油浸式电力变压器、特种变压器、智能型变压器、电抗器,35kV及以下干式变压器、配电变压器、箱式变压器等。

作为西电集团110kV变压器产业产品研发分中心和西电西变110kV产品生产基地,西变中特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科研水平不断提升,科研成果层出不穷。目前,企业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认证的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参与多项行业标准的编制与审定;10项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6项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32项产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先后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等管理体系认证。

西变中特先后为多项国家重点项目以及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高技术含量、高品质性能的产品和高标准的服务,在电力、石化、冶金行业以及大秦线、候月线、神朔线、京沪线等铁道干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同时,公司产品还远销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和大洋洲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自主研制并出口美国通用原子能研究院核聚变研究所及田纳西州信号风能公司的电力变压器和试验变压器,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出口欧美发达国家的变压器产品,为中国变压器行业赢得了声誉。

成立至今,西变中特已先后获得西安市“高新技术企业”、西安市“科技企业”、西安高新区“515龙头企业”、宝钢集团“优秀供应商”、西安高新区“特别贡献企业”、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地电集团“TOP供应商”、西安市质量协会理事单位等多项荣誉。此外,110kV电力变压器、牵引变压器和电炉变压器3项产品连续三次荣获“陕西省名牌产品”和“西安市名牌产品”称号,SF11-50000/110电力变压器和SF11-31500/110电力变压器2项产品被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评为 “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产品”。

西变中特正以实现精益、高效、可持续发展为主线,以提质增效、创新驱动为核心,不断优化管理流程,强化技术引领,抢占市场份额,将公司打造成为研发突出、制造精良、服务优质并具有相当国际影响力的中小型特种变压器标杆企业。

二、招聘职位相关说明及要求

招聘职位:研发设计员、工艺员、试验检测员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招聘人数: 10

学历要求:本科及硕士以上

工作地点:西安市大庆路485

研发设计员职位说明:主要负责新产品研究开发、产品电气计算、结构布置的设计,产品零部件图纸的设计、校对工作,解决设计和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了解变压器基本工作原理,具备变压器相关基础知识,掌握并能够熟练运用汉字办公软件和CAD绘图软件。

产品工艺员职位说明:主要负责产品工艺、工艺路线设计、工艺研发、工艺试验、工装模具设计,解决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各种工艺问题。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了解变压器基本工作原理,具备变压器相关基础知识,掌握并能够熟练运用汉字办公软件和CAD绘图软件。

   试验检测人员职位说明:主要负责产品试验方案策划与编制、开展各种产品的试验和检测,试验数据分析、试验报告编制、新方法研究、变压器故障判断及分析。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了解变压器基本工作原理,具备变压器相关基础知识,掌握检验检测技术,熟悉实验室管理,熟练运用汉字办公软件。

三:联系我们

联系人: 先生

联系电话:029-84223145

简历投递邮箱:renli.zt@xdxb.com.cn

公司地址:西安市大庆路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