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无人驾驶首驱-智行者2019校园招聘
2018-10-26 就业信息发布 

无人驾驶首驱-智行者2019校园招聘

西安交通大学站!

 

智行者的使命是“创作无人驾驶智慧生活圈”。

我们期待持续地引进优秀技术人才和我们一起共同进步。带上你的梦想来吧!

 

【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时间:1029  上午10:10-12:00

宣讲会地点:西安交通大学 就创中心202办公室

 

详情:宣讲会现场收简历!!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优先获得面试机会,宣讲会现场更有问答环节,可获面试直通车!宣讲会结束,当天下午进行面试,一周内发放offer!!宣讲会现场签到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30车模相赠!小米充电器2个!!转发智行者招聘信息(微信图文),更有机会获得小米平衡车

 

【企业介绍】

 

智行者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智能汽车开发的企业。公司深耕无人驾驶汽车领域,聚焦无人驾驶汽车的大脑。经过2年的技术积累,智行者成为国内提供自动驾驶系统解决方案最多的企业。自主研发的蜗(Ω系列低速自动驾驶智能车,是国内首款落地的自动驾驶产品。由此,智行者成为国内首次将自动驾驶技术量产的企业。目前,智行者已跻身自动驾驶智能车这一细分领域最具研发实力和产品落地实力的公司行列。

20159月、20166月,智行者分别获得了子栋科技、英诺基金与前海车联网基金的千万元融资;20175月,又获得由顺为资本及某知名战略投资者共同完成的近亿元A轮融资。北京团队有200人以上,团队和谐稳定,氛围轻松。办公环境良好,提供零食饮品。有成熟的人员培养进阶制度,待遇优越,每年有奖金包括优秀员工的期权授予。

智行者期待您的加入,一起共创无人驾驶时代!

 

我们为你提供:

       行业内极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研发类岗位30万起,优秀员工有期权激励

       团队背景雄厚 : 创始团队为清华系,加州大学伯克利大学出身,为中关村领军人才、为国内顶尖企业自动驾驶领域研发人才、国家智能车大赛总冠军。公司拥有一支由汽车、电子、互联网、人工智能、生产制造等领域人才组成的专业队伍

       公司实力强大 :是国内首家将无人驾驶技术实现商业化落地的企业,智行者的投资方包括北汽、顺为、京东、百度等B轮融资

 

【工作地点】

北京昌平区回龙观西大街腾讯众创空间3层、4

 

【岗位需求】

技术岗位:自动算法工程师(感知算法、决策规划、控制算法、SLAM算法、仿真算法、定位算法、总体工程师、FPGA、测试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JAVA开发工程师、PHP开发工程师)

非技术岗位:人力资源专员、商务专员、销售经理

 

【简历投递方式】

1.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

2.快速投递简历通道:

邮箱投递箱投递:zhaopin@idriverplus.com (邮件注明主题:应聘职位+学校+姓名)

线上网申通道:

https://mats.dajie.com/ats/show/jobsList/9104102800000001586

线上简历投递方式选择一种即可

 

【联系我们】

直接扫描内推群二维码,进群了解更多校招信息!

 

 

智行者2019校园招聘图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u7-uyAAsKZWmJMabQCD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