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英大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8-10-23 就业信息发布 

英大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一、企业基本情况

英大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88月正式成立,是我国首家企业传媒集团。英大传媒集团以新闻、出版为核心业务,现有英大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和《国家电网报》社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出版社有限公司等6家全资子公司。

英大传媒集团以新闻、出版为核心业务,旗下拥有《国家电网报》《亮报》《国家电网》杂志、《能源评论》杂志、《英大金融》杂志、《脊梁》杂志、《供用电》杂志、《水电自动化与大坝监测》杂志、《项目管理评论》杂志、国家电网电视频道(SGTV)、英大网、电网新闻网(内网)、《国家电网报》手机报等媒体;拥有以“电网头条”、国网故事汇、国家电网报、闪亮播报为代表的微信公众号、APP客户端、微博等新媒体。

中国电力出版社有限公司是我国成立最早的中央科技出版社之一,现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所属科技出版社,在电气技术专业出版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核心业务是科技类图书、期刊、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的出版发行,同时不断开拓以网络出版、数字传播为代表的新兴出版领域。下属电网技术图书中心、数字出版中心等9个业务中心。专业涵盖电网技术、电力管理、发电技术、电工电子、能源、建筑、外语等诸多领域。年均出版图书4000种以上,销售金额超过3亿元,出版图书多次获得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国家级荣誉。

二、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电力专业编辑;

需求人数:7人;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主要职责: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内各单位提供综合知识服务,开展电力行业图书、期刊、报纸的选题策划、组稿、打造电力行业新媒体知识服务平台等。

三、应聘要求

1.2019年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电气工程、发电相关专业;

3.文字功底较好;

4.具备良好的表达与沟通能力。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010-63412344

简历投递邮箱:ydcmjt-rzb@sgc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