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广州安世亚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8-10-15 就业信息发布 

广州安世亚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安世亚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安世亚太”),是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根据集团总体战略规划和区域市场发展情况,基于原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全体成员和业务,于20166月设立,实现集团控股,子公司管理的体系。营业范围: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主营业务包括工业软件应用服务、先进设计制造、研发工业云平台三大业务,致力于工业软件开发、先进设计与制造体系研究和智慧工业体系研究,是目前华南区最大的仿真软件与研发技术提供商。长期目标是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研制商服一体的智慧工业平台。

母公司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虚拟仿真行业排名第一,是中国唯一一家可与国际巨头同行竞争的企业,是国家工业软件与先进设计研究院、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中国压力容器标准化委员会分析设计技术支撑单位。

广州安世亚太依托母公司先进技术的优势,在业务上敢于大胆创新,成立仅两年时间,就拥有500多家用户,用户群体主要是来自全国包括港澳地区各行业工业品设计研发及制造企业、科研院所、机构和高等院校,尤其是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汽车、船舶、核工业、电子电器、特种机械、石油化工等复杂装备的科研院所及制造企业。

 

联系方式
电话:020-38682890 传真:020-38682891
公司网址:
http://www.peraglobal.com
联系邮箱:sidong.wang@peraglobal.co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禺山西路海伦堡创意产业园4117

 

招聘职位:销售工程师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仿真产品的销售推广,市场维护并能独立完成销售业绩;

2.挖掘新商机,维持商机新增率;

3.客户关系的维护;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

2、担任过社会或学校学生会职务优先;

3、优秀的沟通、协调和人际交往能力以及演讲能力;

4、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

广州、深圳

 

薪酬待遇:具体薪酬及提成面议,周末双休,有交通、通讯费补贴,五险一金外加商业意外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