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珠海华发集团
2018-10-11 就业信息发布 

珠海华发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西安站宣讲会:

1)西安交通大学

时间:1013日(周六)19:10-21:00

地点:就创中心204

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时间:1014日(周日) 19:30-21:30

地点:南阶103

 

【公司简介】

     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80年,与珠海经济特区同龄,是珠海两家龙头国企之一,也是珠海最大的综合型

企业集团和全国知名的领先企业。于2016起连续三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18年位列352名,较2017年大幅提升94位,综合实力迈向新台阶。

     华发集团现控股华发股份华金资本华金国际资本华冠科技四家上市公司。业务布局从珠海拓展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苏州、无锡、南京、太仓、沈阳、南宁、中山、佛山、威海、荣城、大连、包头等全国五十多个主要城市和香港、澳门、旧金山、特拉维夫等地。

 

2019届校园招聘计划】

华发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由集团总部、城市运营、房产开发、金融产业、现代服务和商贸服务等单位/板块参加,面向2019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本年度招聘岗位共有九大类,共460席岗位,工作地点覆盖:珠海、广州、武汉、北京、南京、杭州、青岛.....

 

2019届校园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宣讲会现场接受投递纸质简历,但仍需学生进行网申方可进入校招流程)简历筛选首轮面试(于宣讲会后在各院校内进行)人才综合素质测评统一复试offer签订三方协议入职手续办理。

薪酬福利待遇

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区域竞争力的整体薪酬包,包含固定工资、年度绩效奖及福利收入等;

每年对员工的绩效和能力进行综合评价,依据评价结果逐步提高薪资水平,激励毕业生迅速成长。

全方位的员工健康关怀

提供免费年度体检和妇女检查;

免费运动场所及俱乐部活动、户外拓展运动;

每年开展全集团范围的运动会项目赛事。

完善的福利体系

按政策提供五险一金、高温补贴、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

办理珠海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接收手续。

贴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为异地员工提供一年期免费的员工宿舍或给予相应的租房补贴;

提供营养膳食、下午茶、生日慰问等。

法定节假日

员工可享受带薪公休假、婚假、产假和带薪年假。

 

【欢迎应聘】

电脑端网申

请登录公司招聘官方网站http://job.cnhuafag.com/,点击校园招聘,查看职位信息,并注册或上传您的个人

    简历进行投递(最多可投递两个职位)。

请登录华发集团官网http://www.cnhuafag.com/,点击人力资源”-“加入华发”-“校园招聘,查看职位信息,

    并注册或上传您的个人简历进行投递(最多可投递两个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