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广西能源智库2019年校园招聘
2018-09-30 就业信息发布 

广西能源智库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广西能源智库简介

 

广西能源智库:

u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成立

u 依托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立

u 广西壮族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认定的广西新型特色新型智库联盟重点智库,也是广西唯一能源领域的重点智库。

 

广西能源智库致力于打造“政府专业特色智库,行业创新发展平台”,定位成为未来的“政府决策支撑者、行业监督服务者、发展战略规划者、产业创新驱动者”。

广西能源智库依托能源行业专业和人才优势,重点开展能源战略、规划及政策研究,能源体制改革及产业发展研究,能源企业发展规划与运营研究,“互联网+智慧能源”及能源大数据推广应用,为政府部门及行业主体提供长期、全面、科学的决策咨询。

二、招聘岗位

岗位需求:电气工程、自动化、计算机、能源经济及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应具备一定的数学建模或统计分析等软件开发或应用能力。

岗位需求

专业要求

能源政策、规划研究岗

电气工程、能源经济相关

电力、信息技术研究岗

电气工程、自动化、计算机

智库助理

电气工程、能源(技术)经济相关

三、人才发展空间

广西能源智库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专业化的研究咨询人才队伍,为广西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智库注重人才的建设与培养,为员工成长构建一流的工作环境和上升通道。

同时,智库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锻炼模式,构建完整的培训体系,有计划地推荐智库人才到政府部门挂职,与高水平的平台进行合作交流,着力培养复合型智库人才。

四、薪酬福利待遇

1、按中央企业薪酬管理办法执行,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2、统一办理六险两金等各类社会统筹保险。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广西“壮族三月三”和南宁“东盟博览会”等节假日安排。

4、积极构建以薪酬福利制度和员工发展通道为核心的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帮助员工与智库共同成长。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网上投递简历的方式。应聘者需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附表+简历+其他材料。投递简历时,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专业+姓名+最高学历+硕博学校名称+本科学校名称。其他材料包括身份证、本硕成绩单、英语类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以及本人近期全身彩照等。

(二)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以上应聘材料压缩投递至报名邮箱:zhaopin_nyzx@163.com联系人:覃老师18977770855
六、其他说明

广西能源智库2019校园招聘正在开展中,欢迎符合条件并有意向到智库工作的同学投递简历,我们将仔细地阅读各位同学的简历。笔试、面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诚挚欢迎同学们来到美丽宜居的南宁(获“联合国人居奖”的全国文明城市),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打造高端、专业的广西能源智库
附件【附件1:广西能源智库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及附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