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黄河水利水电开发总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2018-09-30 就业信息发布 

 

黄河水利水电开发总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公告

 

一、公司简介

黄河水利水电开发总公司,为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所属企业,负责小浪底水利枢纽和西霞院反调节水库的运行管理。现有职工400余人,其中正高级职称26人,副高级职称142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52人,大学本科学历254人。

小浪底水利枢纽位于河南省洛阳市以北 40公里 的黄河干流上,是国家“八五”重点建设项目,是黄河治理开发的关键控制性工程。小浪底水利枢纽于 199191开工建设,2001年底主体工程全部完工,20094月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工程建成投入运行后,发挥了巨大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了“以防洪、防凌、减淤为主,兼顾供水、灌溉和发电,蓄清排浑,兴利除害,综合利用”的开发目标。小浪底水利枢纽先后荣获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国际堆石坝里程碑工程奖、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国家优质工程)奖、百年百项杰出土木工程等奖项和荣誉称号。

西霞院反调节水库是小浪底水利枢纽的配套工程,位于小浪底水利枢纽下游 16公里 处。西霞院反调节水库于20031月开工建设,20081月主体工程全部完工,20113月通过竣工验收。西霞院反调节水库建成投入运行以来,充分发挥了反调节作用和供水、灌溉、发电效益,是水利行业首个“达标投产”的工程。

在小浪底水利枢纽和西霞院反调节水库的建设和运行管理过程中,小浪底人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安全第一、服务民生的理念,励精图治,追求卓越,高质量铸就世纪精品并最大限度发挥其巨大的综合效益,书写出民生水利辉煌篇章。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部分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愿有志参与黄河治理开发、有志参加小浪底水利枢纽和西霞院反调节水库运行管理的优秀毕业生踊跃报名,积极应聘。

二、招聘事项

1.招聘对象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

2.应聘人员请登录中国水利人才网(http://rencai.mwr.gov.cn/),进入2019年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所属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平台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时间: 2018927 1120

3.本次招聘由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实施,统一组织笔试和面试,地点均为河南省郑州市,通过笔试的拟聘人员,异地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的交通费、住宿费按标准予以报销。

4.请有意应聘的学生积极报名,在招聘宣讲会后递交个人简历,以进一步沟通交流。

5.对于到我单位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将实行重点培养、跟踪考察、量才使用。

三、招聘计划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应聘人员条件

专业

学历

名称

方向

水电站
运行管理

2

1.电气工程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1

1.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流体机械及工程

2.流体机械及工程

水力机组

3.动力工程

水力机组

1

1.计算机技术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水工建筑物
运行管理

2

1.水利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水工结构工程

2.水利水电工程

 

1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财务管理

1

财政学(含税收学)

 

计划合同

管理

1

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本科专业为工程造价

 

四、宣讲时间、地点

宣讲时间: 20191011日上午 8:00

宣讲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北二楼1401会议室

联系电话:18238887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