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广东省粤电集团2019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2018-09-25 就业信息发布 

广东省粤电集团2019年应届毕业生

校园招聘简章

 

金秋九月,粤电集2019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已正式启动。诚邀各大高校优秀毕业生加入粤电集团,请登录http://campus.51job.com/gdyd(唯一投递简历的渠道)查看粤电集团校园招聘的招聘流程、专业需求等信息,并在线投递简历。

一、公司简介

粤电集团成立于200188日,是全国第一家因“厂网分开”电力体制改革而诞生的发电企业,承继原广东省电力集团公司的发电业务而组建。公司注册资本金230 亿元人民币,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分别持有76%和24%的股权,现有员工14000 多人,是广东省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发电企业。

截至2017 年底,粤电集团资产总额近1400 亿元,可控装机容量超3000 万千瓦,可控航运运力244 万载重吨,全年实现营业收入超400 亿元;拥有全资、控股、参股单位182 家,并拥有控股上市公司——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粤电力)。粤电集团核心产业涉及煤电、水电、天然气发电、风电、核电、太阳能发电等,多元化产业涉及天然气、煤矿、航运、港口、LNG 接收站、装备制造业、金融业等,遍布广东全境,并积极向省外和海外延伸;所属电厂45 家,其中百万千瓦级电厂16 家,60 万千瓦及以上机组装机比重62.8%,清洁能源装机561.04 万千瓦。公司在2017 年中国企业500 强和广东企业500 强中分别位列第354 位和第45 位。 

在向社会提供安全、经济、可靠电力的同时,粤电集团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心创造绿色能源,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在系统电厂全方位、全过程推行清洁生产,不断降低污染物排放指标,大力推进节能减排改造和环保监察工作,确保达标排放。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使命要有新作为。秉承着合和共生 守正出新的企业哲学和厚德善能 益邦惠民的企业使命,粤电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战略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牢牢守住风险底线,努力实现发展质量和效益双提升,打造成为集传统能源和新能源于一体、具有突出竞争能力、跻身国家能源企业前列的全国性大型能源企业集团。

二、招聘事宜

1.网申地址

请登录唯一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gdyd了解相关信息并投递简历。

2.招聘专业

技术方向:能源动力类、集控类、电气类、电力技术类、自动化与测控类、环境化学类、通信与电子信息类、工程类、水利类、机械类、材料类、计算机类等

职能方向:财会审计类、管理与法学类、经济统计类、汉语言与新闻传播类等

3.招聘流程

网申(9.17-10.18笔试(10.20面试(10.27-11.4体检(11月中上旬)—签订就业协议

三、薪酬福利与发展

【薪酬福利】

1、 为员工提供对外具有竞争力,对内保障公平性,与绩效贡献相匹配的薪酬待遇;

2、 为职工购买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并按政策为职工购买住房公积金;

3、 建立企业年金制度,建立补充医疗救助体系,定期安排健康体检;

4、 上下班班车接送员工,为员工安排周转房,设有健康食堂。

【员工发展】

1、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空缺岗位内部公开竞聘,畅通人才职业发展通道。

2、建立员工职业生涯“三通道”发展体系,在原有组织管理职系之外,新增专业技术和职业技能两大职系,积极拓展技术技能人员职业发展通道。

【员工培训】

粤电重视人才培养,从能力提升和工作需要出发,提供“星火计划”新员工入职培训、职业化素质培训、管理能力培训、专业技术培训、拓展训练等多样化培训。

1、 在培训渠道上,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E-learning实现在线学习,利用技能实训基地,提升员工技术技能技艺。

2、 鼓励并培养员工成为内训师,打造一支具有粤电特色的优秀内训师队伍,承担集团各类课程资源开发和技能实训授课任务。

【员工关爱】

1、  举办“粤电杯”、“风采杯”、“粤电节”等系列活动,引导员工培养业余爱好,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2、  组织篮球队、足球队、羽毛球队、兵乓球队、毽球队、志愿者服务队、瑜伽、书法协会、摄影协会等活动团队,设有阅览室、运动场馆,定期开展技能授课、比赛和交流活动。

3、  开展心理健康辅导和培训,帮助员工平衡好工作、生活与家庭的关系。

广东省粤电集团真诚欢迎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