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国家电网江西检修公司
2018-09-19 就业信息发布 

国家电网江西检修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国网江西检修公司是国家电网地市公司级核心企业,创建于20046月,本部位于江西省会南昌,主要负责江西500千伏智能电网运维和特高压站筹建。展望“构建区域枢纽电网,打造卓越江西电力”发展愿景,竭诚欢迎有志成为行业翘楚、为梦想而奋斗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我们将为您开启精彩人生!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岗位需求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生

(优先985211及电力高校)

工程师(变电站运维)

2

输电线路工程

本科生
(优先电力高校)

工程师(输电运检)

3

电工类

研究生

(优先985211及电力高校)

变电运检(换流站培养方向)

 

    三、应聘流程与要求

   (一)应聘流程

网上投递 → 简历筛选 → 参加宣讲 → 校园面试 → 签订意向协议书或签订就业协议书

   (二)注意事项

      1.投递简历时,请将邮件名称按照如下格式编写:姓名_学历_毕业学校_所学专业,正确发送到公司招聘专用邮箱jxcgyzp@163.com

      2.请保持手机畅通,招聘进度将会短信和电话通知。

      3.高校毕业生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81115日。

    四、人才理念

公司将人才视为第一资源,立足为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管理部门和江西特高压电网、智能电网储备人才,坚持人才培养“一个都不能少”,通过搭建员工成长平台,构建激励和竞争机制,畅通员工职业通道,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公司自成立以来,共培养国家电网各类专家人才20余人,向国网华中分部、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等上级管理部门输送员工近50人,是江西电网名副其实的人才培养基地。

    五、新进大学生培养计划

培养目标:针对新进大学生职业生涯“第一个五年”的黄金期,公司实施新员工培养计划,建立成长积分激励机制。通过培养,使新员工具备专业技术管理岗位胜任能力,成为专业核心骨干力量。

发展平台:◇专业序列(“双师型”人才、技术能手、专家人才、领军人才) ◇岗位序列(工作负责人、技术管理人员/班站长、中层干部、高层干部)

    六、我们的优势

1.公司所在地南昌,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美誉,历史底蕴深厚,红色文化闻名中外,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南昌生态环境优美,山环水绕,风光绮丽,有“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自然美景,飞机、高铁、地铁、公交等四维立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宜居宜业的理想之地。

2.国家电网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2位,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国网公司内部组织框架齐全、晋升机制完善,员工薪酬福利有保障,职业稳定性较强,发展前景广阔。

3.国网江西检修公司是国家电网地市公司级核心企业,承担着江西省主电网运维管理重要任务。特高压入赣在即,500千伏智能电网建设步伐加速,公司大量有潜力的岗位虚位以待,员工能充分接触智能电网运检管理、智能巡检无人机和机器人等电网前沿新知识、新技术、新设备,专业提升有途径,职业发展有平台。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秦 生

联系电话:0791-886830841370708129313755619182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大道980

邮编:33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