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东方财富2019校园招聘
2018-09-17 就业信息发布 

东方财富2019校园招聘——薪满益足,未来可期

一、公司简介

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财经信息平台综合运营商,旗下拥有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股吧、东方财富终端、东方财富证券、Choice数据等核心业务板块。

公司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首家登陆A股的互联网公司,也是创业板首家市值突破千亿的上市公司;2012年获得国内首批第三方基金销售牌照,基金累计销售额已突破两万亿元;2015年取得国际证券、国内证券及期货业务牌照,证券市场占有率持续上升。

公司致力于构建人与财富的金融生态圈,提供集财经、证券、基金、期货、社交服务等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公司总部:上海市徐家汇宛平南路88号东方财富大厦。市中心黄金地段,交通便利。

二、培养成长计划

16天集中统一培训—180天个人成长跟踪—200天融入加速度

23个阶段,31岗位带教,6个月+的全方位校招新人培养计划

3.专业序列、管理序列双通道发展,助力走上职业生涯巅峰

三、校招职位(详细职位介绍参见最下方附录)

1.     管培生:TOP学生的最佳归属地,择优进入管培人才池。

工作地:上海总部    

2.     技术类:C++JavaC#PythonAndroidiOSgolang,谈笑间,BUG灰飞烟灭。

工作地:上海总部

薪资base10-20K

3.     产品类:调研需求、设计交互,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产品由你打造。      

工作地:上海总部 

薪资base10-16K

4.     证券分支机构岗:懂经纪业务、懂互联网,有令行禁止的合规意识、也有脚踏实地的执行力。更有全国范围营业部负责人岗位等你竞聘。              工作地:全国,可自选

5.     市场类:玩转文案、策划活动、引爆市场热点,下一个市场大咖就是你。    工作地:上海

6.     商务类:出口成段、气质如兰,在这里你能与各金融大咖切磋交流。        工作地:上海

7.     证券总部岗:策略研究、行业分析,聪明的脑袋在这里云集、越磨越利。    工作地:上海

8.   综合职能类:数据、运营、人力资源、财务、审计、合规、法务、行政、项目助理,邀你加入。工作地:上海

四、投递方式

线下:参加线下宣讲会,宣讲结束直接笔试,免笔试筛选,参加现场宣讲的同学我们会一一登记,通过笔试的,同等条件,优先录用。

线上:分站点笔面试,因此务必注意选择正确站点,没有时间参加现场的同学可网申

1、  网页端投递:eastmoney.zhiye.com

2、  微信端投递:关注“东方财富招聘”公众号-校园招聘-校招职位-投递简历

3H5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校招H5,每页右上角均有投递界面。

五、宣讲行程:

学校名称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

 2018/10/10 1400-1600

就业信息发布厅

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

2018/10/10 14 : 10-15 : 50

就创中心20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

 2018/10/11 1900-2100

阶教605

六、宣讲站点招聘流程:

1、  简历投递:

1)      简历投递注意选择正确站点,决定哪个城市面试就选哪个城市 ,如需调整可联系HR小姐姐,微信号:15001934809,注意备注:姓名+学校+专业

2)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011日下午16

宣讲会:参加当地任一场宣讲免简历筛选,直接获得笔试资格,参加现场宣讲的同学我们会一一登记,通过笔试的,同等条件,优先录用,更有东方财富产品体验卡等礼品赠送。

2、  网申笔试通知:第一场108号晚;第二场1011号晚。(具体时间以邮件及短信通知为准)

3、  面试:1013日——1014日(具体时间以邮件及短信通知为准)

4、  Offer10月,陆续发放。

【注】:本次校招,笔试只针对技术和产品岗,其他岗位不安排笔试也不安排当地面试,所有该类简历我们会回上海后统一筛选,简历筛选通过会另行安排。

 

七、福利:

1、财富保障-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生育险、工伤险、住房公积金。

2、健康护航-免费年度体检,家属可享受体检折扣。

3、旅游活动-年度旅游、季度团建、工会活动。

4、节日关怀-节假日及生日礼物、大型年会。

5、助力成长-企业管理层、业内大咖亲临授课,乐享社团及俱乐部活动。

6、工作环境-东方财富大厦,地处上海市中心黄金地段,交通便利。

 

八、2019东财校招交流群:

扫码进群跟HR小哥哥小姐姐先互动起来,干货满满,不错过一手校招资讯~~~

 

 

【附录】校招职位(详细职位介绍)

管培生TOP学生的最佳归属地,超丰富的轮岗体验,职业发展双通道(专业序列&管理序列)助力成长。(招聘人数:30人)

技术类C++JavaC#PythonAndroidiOSgolang,谈笑间,BUG灰飞烟灭。(招聘人数:120人)

工作职责:

1、  负责公司前、后台软件开发;

2、  方向:C++JavaC#Pythonweb前端、AndroidiOS

3、  开发方向根据学生意愿和具体情况,在offer阶段确定。

任职资格:

12019届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
2
、计算机相关专业,有扎实的开发基础;
3
、较强的学习、沟通、协作、创新能力,勇于挑战自己,工作认真踏实、有责任心;
4
、对互联网和金融行业有兴趣。

产品类调研需求、设计交互,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产品由你打造。(招聘人数:60人)

工作职责:

1、  深入研究同类金融软件产品的发展动态,调研目标用户群的最新需求,完成金融产品的市场需求收集、分析; 

2、  制定产品规划及立项报告,完成产品原型设计和技术需求方案; 

3、  引导设计师完成产品的界面设计,推动和协调产品的开发落地; 

4、  收集用户反馈,分析用户行为,提升产品用户体验,通过分析吸取竞争对手优点,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

产品运营方向:负责互联网渠道用户运营数据的统计、管理,渠道人员数据需求对接,数据核实等工作,对互联网敏感。

任职资格:

119届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专业优先; 
2
、有投资理财经验,或对国内股票、基金等金融投资产品有较高的分析研究水平; 
3
、掌握扎实的现代金融学理论基础,有良好的数理背景知识; 
4
、对金融行业产品或互联网行业产品有较深入的研究分析; 
5
、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 
6
、工作积极,具备优秀的创新意识和学习能力。

证券分支机构岗懂经纪业务、懂互联网,有令行禁止的合规意识、也有脚踏实地的执行力。更有全国范围营业部负责人岗位等你竞聘。(招聘人数:30人)

工作职责:

1、集团统一培训,总部各部门、分支机构全面轮岗,快速了解行业市场发展脉络;
2
、利用公司提供的渠道、资源发展新客户,向客户介绍公司和证券市场的基本情况,并完成线上流量客户的跟进及线下服务工作;
3
、融入公司文化,系统和全方位的提高业务达成、团队协作能力,对业务痛点有认知;
4
、未来新筹营业部管理储备。

任职资格:

1、 全日制本科,理工类专业优先;
2
、 热爱证券市场,具备一定金融、证券及营销专业知识,有证券从业资格;
3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在较强的压力下工作;
4
、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具备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团队管理能力等;
5
、有志于在证券行业发展且意志坚定者,认同公司文化以及价值观。

市场类玩转文案、策划活动、引爆市场热点,下一个市场大咖就是你。(招聘人数:20人)

工作职责:

1、负责收集、研究网络热点话题,策划并制定微信等新媒体线上活动方案及新媒体原创内容的策划与编辑工作;
2
、负责结合公司各类线下活动,策划执行活动方案,监测公司品牌舆情,对突发性媒体事件作出应急处理;
3
、负责市场渠道开拓及维护,积极开拓品牌市场及项目合作;
4
、负责日常对外宣传新闻稿件的撰写及发布工作, 协助公司产品新闻发布会的组织与开展。

任职资格:

1、重点本科以上学历,新闻学、中文、传播学类专业优先,2019届应届毕业生;
2
、对微信、微博、论坛、贴吧等新媒体互联网工具及平台较为熟悉,有较强的事件敏感性,能够快速反应;
3
、具有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营销文案撰写能力、良好的策略思考能力和执行能力;一定程度掌握图片处理软件;
4
、良好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执行力,独立思考能力 ,观察力和应变能力。

商务类:出口成段、气质如兰,在这里你能与各金融大咖切磋交流。(招聘人数:20人)

工作职责:

1、面向金融机构(私募基金、券商等)推广和销售公司的金融终端产品、金融数据库及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服务;
2
、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
3
、收集、整理并反馈各种客户需求、市场信息;
4
、能有效完成公司的下达的业绩。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 有金融、证券或者IT背景;
2
、有软件或方案销售的经验优先,能力突出者可放宽限度;
3
、熟悉证券领域的基本业务和流程;
4
、丰富的销售知识, 良好的市场敏感度;
5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工作主动性。

证券总部岗:策略研究、行业分析,聪明的脑袋在这里云集、越磨越利。 (招聘人数:20人)

工作职责:

1、 研究所行业研究员:所涉行业包括医药生物行业、信息技术行业、互联网行业、文化传媒行业、轻工制造行业、房地产行业、金融行业等;
2
、 风控合规类:稽核审计岗、合规岗。 
说明:校招岗位按照业务类型划分,您推荐/投递简历后,HR会在系统后台分类筛选,请放心投递

任职资格:2019届重点高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综合职能类:数据、运营、人力资源、财务、审计、合规、法务、行政、项目助理,邀你加入。(招聘人数:20人)

工作职责:

1、数据类:数据编辑、数据规划、数据内容设计等;
2
、运营类:部门运营、销售运营、项目助理等;
3
、综合管理类:HRBP、行政、财务、法务、合规等。

任职资格:2019届重点高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