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美亚光电2019校园招聘
2018-09-13 就业信息发布 

看见更好的未来

——美亚光电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90)位于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光电识别技术与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食品检测、工业检测、医疗器械等光电检测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一体化能力,是亚洲最大的光电识别装备研发与产业化基地,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公司精英云集,现有员工1200余人,国家名牌重点院校硕士、博士超过员工总数的15%,公司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组建了国家农产品智能分选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食品加工光电检测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公司相继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国家级省级殊荣。

今天,美亚光电已经建成了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为全球25000多家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光电识别解决方案。未来,美亚人将秉承诚信、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继续拓展智能识别技术应用领域,努力打造以智能识别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服务企业。

 

二、福利待遇:

公司秉承思想健康、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业务过硬的用人理念,注重员工事业和生活的平衡。除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外,公司员工还享有五险一金、健康体检、带薪休假、节日礼包、员工旅游、工会补助等丰厚福利以及交通、通讯和伙食补贴。公司定期举办各类文娱体育活动,提供充足的时间和资源,鼓励员工积极参与。

 

、职业发展:

公司建立终身培训制度,为员工提供在职进修和出国考察等各种学习机会;并为员工建立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协助员工根据自身优势完善个人职业规划。

 

四、招聘岗位

1、硬件设计工程师(数字电路方向)    10

任职要求:

1)电路、电子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成绩优秀者可特殊考虑);

2)熟练使用Altium或其他PCB设计软件,有高速数字电路设计经验者优先;熟练使用VivadoQuartus II软件及Verilog HDL语言者优先;

3)熟悉FPGAARM并有相关软硬件设计经验者优先。

 

2、软件工程师(FPGA软件设计方向)    12

任职要求:

1)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Verilog HDLVHDL语言;

3)有FPGA开发项目经验,熟悉Altera公司FPGA芯片者优先;

4)有LVDSDDRSERDES、时序约束等实践经验者优先。

 

3、软件工程师(系统软件设计方向)   10

任职要求:

1)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C++C语言软件设计经验,熟悉QTVC开发框架;

3)熟悉嵌入式系统原理与架构者优先,有CUDAGPU计算性能优化经验者优先。

 

4软件工程师(互联网软件设计方向)   10

任职要求:

1)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Web技术架构、前端开发框架、PHPJavascript等脚本语言;

3)熟悉云平台技术、数据库技术及应用。

 

5软件工程师(模式识别算法设计方向)  10

任职要求:

1)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数字图像处理的基本原理和常用方法、算子,有完整的数字图像处理和分析实践经验;

3)熟悉模式识别理论并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4)熟悉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技术并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6、光学设计工程师         10

任职要求:

1)光学或物理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几何光学、镜头、显微光路、投影光路的照明成像设计;

3)熟练使用光学设计仿真软件,如LighttoolsZemax等;

4)有三维视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7、测试工程师(电气、软件、结构测试方向)    6

任职要求:

1)机械、电子、软件、光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电气测试方向有FPGA开发测试经验,熟悉Altera公司FPGA芯片者优先;

3)软件测试方向要求有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4)结构测试方向要求熟悉机械设计原理及相关项目经验,熟悉机械结构和材料检测规范者优先。

 

五、西安地区招聘行程

12018913  下午2:00-6:0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B-109

22018914  上午9:00-12:00   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青年之家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 668

公司网址:www.chinameyer.com

联系电话:0551-65317745/15705696291 先生

招聘E-mail:   hr@chinameyer.com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热诚期待您的加盟!

附件【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西安地区pdf版).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