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就业>>就业>>正文
就业

【就业信息】上海电气2019校园招聘
2018-09-12 就业信息发布 

上海电气2019校园招聘开始啦!

时间: 2018-09-12 19:10 -- 21:00地点:就创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厅
上海电气是一家大型综合性装备制造集团,主导产业聚焦能源装备、工业装备、集成服务三大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智能、互联于一体的技术集成和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包括火力发电机组(煤电、气电)、核电机组、风力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环保设备、自动化设备、电梯、轨道交通和机床等。改革开放以来,上海电气诞生了一大批世界领先的创新产品,如首套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三代四代核电核岛和常规岛主设备、大型海上风电设备、西气东输的高频电动机等。
作为中国工业的领导品牌,上海电气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02年,创造了中国与世界众多第一。上海电气品牌在国际和国内多个榜单中名列前茅,荣获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入选2017年《全球制造500强》、《财富》中国500强、ENR全球最大250强国际承包商排名全球第141位、2018年品牌价值705.68亿元,位列行业前二。

  上海电气2019校园招聘已经正式启动,近900个需求“职”等你来!同学们,快来加入我们吧!

 

招聘岗位:

研发设计类  工艺类  计算机类   制造类

其他技术类  营销类供应链类职能类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PC+微信端)à现场宣讲会à简历筛选à初面à终面à OFFER发放

网申开启日期:2018822

PC端网申入口:http://www.hotjob.cn/wt/SEC/web/index

微信端网申入口:

 

宣讲行程:

为了和同学们更好地交流、互动,今年我们将组织宣讲的高校数增至了40所,除了每年必到的大连、哈尔滨、武汉、南京、西安、杭州、北京和上海,想知道我们还会出现在哪里吗?欢迎关注上海电气微招聘公众号,get更多具体宣讲会行程以及2019届校招详情!

 

空中宣讲会: 

时间:118

地址:http://tv.zjgas.net/watch/2249801